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维诺教育 北京IBVIP定制课程
北京IBVIP定制课程

北京IBVIP定制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IB培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计划就读或正在就读IB课程的学生

2:提前预习或同步补习或考前冲刺的学生

课程亮点:

亮点1:个性化教学,根据学生量身定做专业体系化的授课

亮点2:课上授课课下全程监督辅导,阶段模考测评,检验学生学习情况、全面详细的反馈报告

亮点3:真题库,同步学校教材、海外官方教材+独立研发课件

 IB课程即国际文凭组织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与A-Level、VCE、AP等课程并称全球四大高中课程体系。

   

   维诺国际教育致力于国际课程研发与辅导,针对打算入读IB或目前就读IB课程的广大学子开始先导预习课,同步补习课,考前冲刺课;根据不同程度学生实施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核心教师团队由深耕IB课程多年的中教以及外教组成;帮助学生取得全方位提高

学校介绍

    维诺国际教育2015年起源于英国剑桥。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高标准的专业规范专注于为广大低龄留学生提供专业的国际课程个性化辅导,选课规划及升学指导等相关领域的服务业务。目前培训范围包含英美私校入学笔试面试辅导, 雅思、托福、SAT、A-Level、GCSE、IGCSE、Ukiset、IB、AP、OSSD、EPQ、美高、英国预科等全科课程个性化辅导。

     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国际教育行业经验,携手行业内精英人士及专业团队,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我们致力于整合全球高端教育资源,为更多的学员提供完善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资源,励志成为国内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为广大拥有“留学梦”的准留学生们提供专业的帮助与指导,助力他们在留学路上披荆斩棘,能够顺利到达到梦想的“殿堂”,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满分教师团队,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经验均10年以上。自主研发教材,独创的应试技巧和方法,结合每年最新考题,短时间内带学生迅速逐一突破考试难点,为考生保驾护航!闭环教学模式,优秀助教团队,阶段性测试和模考,实时掌握学生进度及问题所在,将辅导课的作用最大化,助学生顺利拿到理想分数!

    多年投身于国际教育的经验硕果累累;目前已有超多500多名学通过维诺国际教育完成国际课程规划及辅导,我们的努力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alevel学校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机构雅思培训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际艺术预科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大三留学美国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英国留学代理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雅思托福培训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基础托福班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留学培训雅思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学雅思培训班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雅思考试主要培训机构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