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青竹学园 天津英语特色课程(语培)
天津英语特色课程(语培)

天津英语特色课程(语培)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雅思托福培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优惠:

单报课程9折优惠; 

语培与留学或背提产品同报,课程8.5折优惠

学校介绍

青竹教育自创建开始就立志于将优秀的国际教育理念和全球教育资源输送给年轻的中国学子,同时将年轻的中国学子输出到国外学府,打造具备全面竞争力的国际人才。

青竹教育由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精英团队创建于天津。团队创始人来自中国国际教育领域的公司,是精英中的精英。团队顾问/教师平均从业年龄10年以上,经手案例数以万计,教学小时数十万计。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一直致力于打造卓越的服务体验和客户口碑。

个性化服务

专注于解决国际教育领域中学生各项诉求问题,以获得学校录取、实现留学成功、成为国际人才为我们工作的初心起点,通过十几年的业内经验、强大的院校合作资源、国外院校嘉宾、有效的产品体系、严格的服务管控、卓越的录取结果等实现每一位年轻学子的目标。

陪伴式服务

公司创建1+N团队服务模式,在留学咨询、语言规划、背景提升、就业力竞争、境外跨文化适应等方面给予全方面关注和规划,并且公司通过NPS科技系统实现对于每个客户的服务管控,真正做到公开透明,信息共享。

青竹教育

  • 课程数量

    9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赴美国留学

青竹教育

天津托福培训推荐

青竹教育

天津gre作文辅导

青竹教育

天津雅思英语补习班

青竹教育

天津雅思一对一外教

青竹教育

天津gre基础班

青竹教育

天津gre的培训

青竹教育

天津学德语培训中心

青竹教育

天津德语培训

青竹教育

天津德语考试培训中心

青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