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美容师资格证书
宁波美容师资格证书

宁波美容师资格证书

¥1380

适合对象:想要从事本专业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校区

课程介绍

服务特色

学校介绍

品牌介绍:

藏象集团是专注中医药健康实业与投资的生态服务平台,总部位于首都北京,秉承“让天下人更健康更快乐”的理念为宗旨,以传承中医药优秀文化、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藏象人的使命,以“创行业优秀品牌、做世界级企业”为藏象人的愿景。藏象人做为中医药健康产业的推动者和标准化体系的践行者,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专注中医药健康产业链、价值链系统的建设,不断整合产业优势资源,完成核心战略升级转型。着力打造了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即以教育培训为一体、以健康产品和医疗服务为两翼。在实现客户价值倍增的同时,协同产业发展和实业投资,构建起中医药行业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平台。

服务优势:

牵头发起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养生与健康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健康产学研共同体、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国医堂馆服务分会,并成为团体会员单位及会长单位。同时,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在内的数十所国内的中医药教研单位,达成了长期的全方位合作,为集团核心业务发展提供专家顾问咨询、课程教学指导、产品研发、专家诊疗、教学成果转化、医疗连锁服务等权威专业支持,使集团在中医药健康产业形成富有知识产权和极高的人才战略优势。

品牌故事

藏象集团以“培训、就业、创业”为主线,将培训与创业就业服务等有机结合,为中小型健康服务企业和社会众众提供专业人才输送、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呦呦象实体连锁服务、特色专科医疗服务等。目前,业务已遍及全国主要区域并逐步延伸到海外市场,现已拥有10家直营控股公司、1000多家加盟分支机构(培训基地)、2000多家终端合作店面,专业师资近千人,每年为社会培训合格从业人员近9万人次,累计为社会输送包括健康管理、中医康复理疗,保健调理、中医特色调理、中医美容、小儿推拿、母婴保健、公共营养、养老护理等专业技能的健康服务业人才120余万人。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核心产品包括中医体质智能检测设备、铜壶通经祛痛设备、超声透药设备、呦呦象儿童健康系列产品等,为基层医疗机构、社区养生保健服务机构、健康管理中心等提供了(技术+产品+服务)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资质荣誉

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联络站 

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健康产学研共同体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养生与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

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专业技术人员实训基地

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学习公共平台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营养师二级培训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家庭教育指导师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 美容培训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健康管理师培训考证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健康管理师资格证培训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小儿推拿班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小儿推拿中心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小儿推拿按摩培训学校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宁波中医养生保健培训学校

宁波藏象职业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