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克里特 济南巴西柔术体验课
济南巴西柔术体验课

济南巴西柔术体验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4-12岁孩子报名学习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巴西柔术是一种专注于制服对手,以控制与策略见长,综合格斗与系统自卫于一身的格斗术。巴西柔术以摔、拿为基础技能,循环、渐进式降伏为基本战术,使用巴西柔术的技术,一个小个子男士或女士,可以控制比他更强壮的对手,迫使他投降,巴西柔术适用于一对一的格斗,它强调地面格斗技巧。巴西柔术被称为“人体象棋”, 它不只锻炼身体,还锻炼逻辑思维。

巴西柔术在上世界90年代号称“地球强格斗术”,在今天也被誉为强的地面缠斗技术。在美国、巴西以及欧洲等国外地区十分流行,因为它通过细腻的技术与精妙的策略赋予训练者以小博大的能力,在阿联酋甚至被列为义务教育的内容之一,于2009年在42所公立中心确立为正式课目。


学校介绍

Alliance巴西柔术战队成立于1993年,在全世界各地拥有200多家场馆和分支机构,向全世界传播着柔术的内涵和Alliance的精神,是兼顾专业竞技性和国际化好的柔术战队。至今在比赛中获得了12次世界总冠军头衔,拥有多名世界冠军选手和明星选手,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巴西柔术战队。完善的课程设计,专业的教学体系,无处不体现了一个老派强队所拥有的气质和情怀。

2016年6月进入中国以来,Alliance展现了非凡的号召力和品牌价值,截止2020年11月,Alliance中国联盟在国内16个省市的27个城市共有30余家联盟场馆。未来,Alliance中国将继续努力为国内柔术爱好者带来纯正的柔术教学和先进的垫上体验。

克里特公牛超级运动馆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mma培训班

克里特公牛超级运动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