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睿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英国本科申请
武汉英国本科申请

武汉英国本科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出国留学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睿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课程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

二年A-Level课程+三年本科课程

适合学生: 目前高二在读,自身实力较强,钟情学校,需通过学校入学考试,目前IELTS 5.5以上,且家庭条件较为良好。

申请优势:完全符合英国教育体制的要求,A-Level课程可使学生刷新自己的高中背景,在申请学校时更有优势。

一年预科+三年本科课程

适合学生: 大部分学生都适合。高二学历以上的学生可以凭高中*单申请本科预科课程,顺利完成后进入本科三年的学习。需要高中*单,IELTS 5.5以上。

申请优势:入学门槛相对较低,能提前适应外国教学模式。

Top-Up专转本课程

适合学生: 三年制大专学历或者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可以直接插读英国大学本科最后一年,攻读学士学位。专升本Top-Up课程是英国的教育特色之一,课程学制为一年,仅有部分院校提供Top-Up课程,且只能申请相关专业。如果语言*不足,可先进行语言强化。

学校介绍

武汉睿得教育成立于2019年,根植于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拥有实力雄厚的海归咨询顾问团队,迄今已服务学生逾600名。成功案例囊括美国藤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及澳大利亚八大等。

经验更丰富:囊括全球前十学校录取,全专业领域覆盖;申请更透明:建立申请群,官方邮箱传递材料保护隐私;院校更匹配:不仅参考排名,同时注重海外院校全球职场认可度;沟通更便捷:全能型顾问团队,全方位掌握学生信息,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服务更周全:不仅提供院校申请服务,同时关注学生出境后体验。

ReaderPro服务:

专为STEM类专业申请者匹配的学术及职业指导团队,来自各领域精英的专业建议,建立与行业前辈的直接联系,提升每个Reader学生的择业认知。

ReaderPro团队成员分别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墨尔本大学,拉夫堡大学,法国索邦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法国北部工业大学

Reader + ReaderPro = ∞

无限帮助+无限资源=无限可能

精选推荐

武汉英国初中留学中介

武汉睿得教育

武汉美国高中生留学

武汉睿得教育

武汉到美国留学高中

武汉睿得教育

武汉高中生申请加拿大留学

武汉睿得教育

武汉加拿大留学申请

武汉睿得教育

武汉留学澳大利亚

武汉睿得教育

武汉留学澳洲

武汉睿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