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常州智慧树感统 常州注意力训练
常州注意力训练

常州注意力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智慧树感统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视觉训练+听觉训练+333视动统合教具,针对孩子的视/听觉广度、视/听觉空间、视/听觉分辨、视/听觉理解、视/听觉记忆进行系统训练,科学有效的帮助孩子提升注意力。

视觉训练

视觉专注力是认知学习的首要工具,课堂信息的接收55%依靠视觉来获得。视知觉能力弱的幼儿,句子边看边忘,生字形近字认不清楚,看课文漏行、串行。

听觉训练

听觉记忆力直接影响听课效果,课堂信息的接收37%依靠听觉来获得。听知觉能力弱的幼儿,会出现听不完整,听了记不住,影响知识的理解和吸收。

333视动统合训练

333学具由3种颜色(红色、黄色、蓝色)3种形体(正方体、圆柱体、三棱柱)和3种材料(铸铁、塑料、硅胶)按一定规则有机组成的。学具题型、训练内容和操作方法都是3个方面。通过手、眼、脑、口的协调训练,培养良好的思维习惯和独立思考能力,思考问题全面、有序、简练——构建完整的思维体系。

【课程特色】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授课,心理学教材,国家专利教具;

以教材+学具为训练工具,易操作,易理解;

通过眼看、耳听、大脑思考、口说、动手操作,促进眼耳脑口手各个器官协调发展。

【课程效果】

上课坐得住,注意力更持久,提高听课质量

告别粗心马虎、磨蹭拖拉;提高作业速度和学习效率

有效改善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爱讲话,记忆力差、背书吃力等现象

学校介绍

本机构是金坛一家儿童感统训练机构,专业解决2-10周岁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分数差、作业拖拉、不自信、胆小粘人、孤僻不合群、平衡感差、情绪不稳定等问题,是学习能力训练、心理辅导、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的心理教育机构。

机构拥有心理学、儿童教育学专业背景感统训练师团队,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和医学专家、心理学专家组成顾问团队。对孩子进行全面系统的能力发展评估,制定针对性的感统训练方案,充分发挥潜能,释放天性,让孩子真正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常州智慧树感统训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常州专注力培训学校

常州智慧树感统训练

常州逻辑思维少儿培训

常州智慧树感统训练

常州感统训练室

常州智慧树感统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