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明思源室内设计 成都建筑设计进修班
成都建筑设计进修班

成都建筑设计进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明思源室内设计培训

课程介绍

1.认识建筑各种施工图并学习简单的画图和改图

2.用广联达建模算量

高阶平面图

认识软件:学习如何安装软件、以及界面设置

轴网绘制:了解建筑轴网的作用以及绘制方法

墙体绘制:学习天正建筑墙体的正确绘制方法

门窗绘制:学习门窗模块的类型与具体安装方法

文件转换:天正建筑与cad软件之间的交互与格式转换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成都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以下简称明思源培训学校),“明思源”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商标的室内设计培训教育品牌,注册号为【8925501】;成都明思源室内设计培训学校隶属于“明思源”教育品版旗下,与“成都东方美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同属“明思源”下属子公司,学校由成都市人社局于2001年批准成立,办学许可证号为劳社名【2255A05540041】,是四川地区乃至西南地区较早从事室内设计培训的机构之一,具有高级办学资格,学校从成立之初就立足于室内设计培训、软装设计培训、景观设计培训、室内手绘培训、景观手绘培训及建筑效果图表现等专业培训。学校学习环境氛围好,师资专业,学校经过将近20年发展,已在成都室内设计培训行业树立良好的口碑,学校立足成都室内设计培训学校这块净土,坚守做优质室内设计培训学校的信念,努力创建优质的成都室内设计培训学校。

学校发展历程:  

2001年取得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2004年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成都教学考试点授权;

2004年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团体会员单位;

2005年获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团体会员单位;

2007年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师资格证考评资格;

学校企业文化:

    学校追求科学发展,努力做到“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创新求首位”确立了全新的办学文化,坚持以“求实、团结、奋进、感恩”为教学理念,以创建优质的成都室内设计培训学校为目标。

学校教育理念:

    学校始终坚持以专业化的特色课程,高学术水准的教师队伍,敬业严谨的教学态度为办学准则,在成都室内设计培训学校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学校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市场动向,本着“学有所用,学有所为”的育人原则,教学力求做到专业与实践相结合,先进的教学观念来引导学生走向成功,明思源为了创造自已的品牌,力求做到有层次,有计划的培养设计人才,这是我们每一个艺术设计教育工作者的义务与责任。    

学校师资力量:

    明思源培训学校始终坚持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生存之源,是立校之本,始终坚持把教学质量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我们的选材标准是:任课教师需要来自设计前线,我们的崇旨是“理论够用,实践为重”;在本校从事相关工作的教师必须是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从事相关设计工作及教学至少4年以上,特殊课程如室内设计理论、谈单技巧、案例制作等相关的教师,必须具备1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方可,学校定期举办教学教研会,每年学校将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由成都市人社局职业培训处和成都市职业培训协会职合举办的教师执业资格培训考试,力求做到“技高为师,身正为范”。

装饰公司的招聘讲座;学校会根据学员在学习结束后的结业考试*为其联系相应的公司实习就业,做到“才尽极用”的目的,如果学员的*没有达到用人单位的要求,在学员同意的情况下,学校将学员留在学校继续免费学习至到合格为止。学校将为学员终身免费不限次数的推荐工作实习。并对学员在公司实习工作后续服务实现了一条龙全流程跟踪支持服务,有什么疑难都可以随时咨询学校老师而获得帮助, 为学员排忧解难, 做你们的坚强后盾。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建筑装潢设计学校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室内装潢设计培训班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装潢设计师培训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室内装潢设计专业学校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装潢设计的学校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装潢设计学习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学装饰设计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装潢设计学校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装饰设计学校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成都室内装潢设计专业学校

明思源美术设计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