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汇智会计培训 哈尔滨CPA注册会计师培训
哈尔滨CPA注册会计师培训

哈尔滨CPA注册会计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乐松分校,哈尔滨南岗总校

课程介绍

我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于1991年至今已举办20余次。未来十年内中国需求的15类人才排行榜中,注册会计师高居前列,拥有CPA证书就等于拥有了职场的加薪利器,行业的金字招牌;是国内含金量高的执业资格考试之一。 

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已连续10年举办注册会计师考前培训班、老师精讲面授班,是哈尔滨招生规模大、教学水平优、通过*高的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在我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已有500余人取得单科合格*,特别是雷霆、杨红、刘红等同学2年通过6科考试,成为我校学员榜样!在汇智,通过注册会计师不再是梦想!

适学人群 

1. 有志从事财务工作的零基础考生; 

2. 专科及本科院校财经专业及非财经专业处于毕业阶段的考生;

3. 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考生; 

4. 正在从事财务工作想要进一步提升的考生。 

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

《会计》,《审计》,《税法》,《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六科。 【在线咨询】

综合阶段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课程优势

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针对注册会计师(CPA)考试题量大、知识点涵盖广,难度深,学员掌握起来难度大的特点,特聘请各知名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授课,教学经验丰富,对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点,重点讲解细致透彻。

开设班次

财务管理 周六 09:00~12:00  

审计 周六 13:00~16:00  

公司战略 周六 17:00~20:00  

会计 周日 09:00~12:00  

税法 周日 13:00~16:00  

经济法 周日 17:00~20:00  

学校介绍

哈尔滨市南岗区汇智财会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教育局和民政局批准的正规学校,哈尔滨市南岗区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是MACC管理会计和会计信息化证考试哈尔滨指定考点。汇智学校专业从事初、中、高级会计培训,被誉为哈尔滨会计培训的知名品牌。

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面对由核算型会计向管理会计的转型升级的趋势, 2007年5月,汇智学校作为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教育分会黑龙江省授权单位,开设了MACC管理会计认证课程。由于办学*卓越,多次被教育局评为“先进学校”,并获得教育局颁发“特色办学成就奖”、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颁发“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颁发“MACC年度优秀机构奖”,刘宏谊校长多次被教育局评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汇智会计学校开设课程包括MACC管理会计、会计实战全能就业班、会计理论精讲班、初中级会计职称班、注册会计师班、纳税筹划班、房开/建安/酒店行业主管实操精英班、出纳班、本专科学历教育等课程。授课教师均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资格,具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满足各类学员的学习需求。

挑战稳定高薪职业,汇智学校助你实现会计人生梦想!

哈尔滨汇智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cma考试报班

哈尔滨汇智会计培训

哈尔滨会计初级职称培训费

哈尔滨汇智会计培训

哈尔滨会计师考试培训

哈尔滨汇智会计培训

哈尔滨会计操作培训

哈尔滨汇智会计培训

哈尔滨出纳实操培训班

哈尔滨汇智会计培训

哈尔滨企业财务管理培训课程

哈尔滨汇智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