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爱斯特瑜伽舞蹈培训 济南私教课(70分钟)
济南私教课(70分钟)

济南私教课(70分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花园路校区

课程介绍

私教课(70 分钟):单节1280/880;20节起,20节每节580/480,11600&9600;30节及以上每节500/400

学校介绍

爱斯特瑜伽舞蹈培训瑜伽舞蹈学院成立于2001年,创始人崔兆莹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曾就职于山东体工大队,有丰富的运动训练及康复理疗经验。爱斯特专注于瑜伽及舞蹈的教学与培训,至今18年培养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860名优秀瑜伽和舞蹈教练,扶持学生开馆46个,受益无数人。

四季养生瑜伽和经络理疗瑜伽是爱斯特的原创瑜伽体系,是创办人崔兆莹将来自古印度的瑜伽体式与中国传统中医之经络理论及五行学说重新诠释与融合,与西医之人体解剖学、心理学相互印证,研发形成了以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为核心、春夏秋冬四季为四个阶段的瑜伽体系,深受国内瑜伽爱好者喜欢。

四季养生瑜伽包括精准哈他、正位瑜伽、五行经络学说与气脉,人体经络的疏通将瑜伽体式与骨骼,肌肉,脏腑,穴位完美连接,气脉的畅通将意识与身体有机链接,以康复,疗愈、深度矫正,核心塑造为基点,从身体觉知出发,进而疗愈身心,提升心智,是一个既能强身健体又极具疗愈功能且开启内在智慧的瑜伽体系。

四季养生瑜伽将中国与印度的古老传承完美连接为一体,开创了一个崭新的瑜伽流派,让瑜伽真正融合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关注人的成长和心智提升,是真正的中国式瑜伽。

核心优势:

你的魅力,我的事业。

我们致力于更好的生命状态!

爱斯特专业专注教练人才培养,从基础理论到高级进阶课程,我们有一套完整的原创教学体系。

学院分全日制班、晚上业余班及周末班,针对不同年龄段及不同职业的学员进行分类,有针对性的安排对应老师一对一评估、指导后再进入整体学习。体式仅仅是开始,心意的稳定与平衡、内在觉醒与内在智慧的生发是最终目的。

特色优势: 

每一位学员都是带着身体及心理的各种问题或背景走进来的,爱斯特会先帮助并引导学员发现身体的问题并了解自己的内在,逐步矫正好身体并轻轻打开困扰自己心灵的那扇门,再轻松踏上学习与习练之路。     

课程:深度矫正、正位瑜伽、肩颈理疗、腰椎问题测评与评估、女性私密瑜伽

爱斯特荣誉:

(1)2008年被评为亚洲有氧舞蹈协会“健身教练考试培训基地”,并成为亚洲有氧舞蹈协会理事单位。

(2) 2015年被评委第五届世界瑜伽锦标赛优秀合作机构。

(3)2016年悠妍瑜伽全国巡回大会山东站优秀合作伙伴。

(4) 2017年上海Feelyoga第五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百强瑜伽馆”  。           

(5)2018.2019均被评为济南市健美健身和瑜伽协会优秀理事单位 。

崔兆莹:

爱斯特瑜伽舞蹈培训创办人;

央视瑜伽视频课程导师;

2015年作为中印文化交流使者访问印度;

资智花生态社山东执行秘书长;

2016年考取中国健身瑜伽首期裁判员。

山东省健美健身运动协会瑜伽工作委员会成员

全国瑜伽之爱爱心天使、精英馆主、优秀教练

爱斯特瑜伽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瑜伽教练培训中心

爱斯特瑜伽舞蹈培训

济南幼儿瑜伽培训

爱斯特瑜伽舞蹈培训

济南专业瑜伽班

爱斯特瑜伽舞蹈培训

济南瑜伽导师培训

爱斯特瑜伽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