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安装计价课程
昆明安装计价课程

昆明安装计价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造价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双筑教育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公 司 简 介

昆明双筑教育有限公司用名字践行自己理想,用实际行动谱写教育真谛。在造价实操领域多年工作中,

我们发现造价知识必须普及的重要性以及工程造价领域人才匮缺的必然性。在一群资深造价专家推动下,双筑教育诞生了,从此开始了造价实操培训领域追梦之旅演绎一个教育品牌千锤万炼终成金非凡历程。

昆明双筑品牌成立于2016年,旗下有分别有两个公司服务于不同的业务类型。

双筑教育中心立足于建设领域,以建筑人为中心,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众创共赢,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圈,打造一站式的人才服务价值链,为建筑企业及个人提供咨询企业的全过程造价控制各阶段核心技能课程,涉及专业包括土建、安装、装饰、园林、绿化、市政、水利等专业。

双筑蜂鸟项目管理中心,秉承“专业、实践、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协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涉及地产开发、设计、施工、监理、造价、软件开发等多个建筑行业领域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帮助客户成功,让每一个项目都值得赞赏。

建立自有数据标准化,为企业提供高效、快速、专业、精准的工程造价算量服务。

专业审核、编制工程造价文件,做好施工项目最后一步交接棒,为企业增效能,创效益。

昆明双筑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培训bim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bim培训费用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土建预算员培训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造价工程师考前培训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公路造价员培训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安装造价培训班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造价员培训

昆明双筑教育

昆明造价员实操培训班

昆明双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