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泥彩艺考 沈阳播音主持
沈阳播音主持

沈阳播音主持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泥彩艺术培训,沈阳泥彩艺考

课程介绍

播音梦想主持人生用心吐字用爱发音

  中国的广播电视起步于20世纪50年代,快速发展与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的广播电视事业已经初步具备完善的体制和运作方式。随着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对播音员和主持人的数量要求越来越大,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伴随着网络数字电视节目产生,将面临大量的节目需求,自然会对主持人产生新的需求。全国有播音主持专业院校超过130所,以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山西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未代表的全国播音主持专业院校每年培养数千播音主持人才。

  招生专业:

  汉语播音、双语播音、配音方向、礼仪文化方向

  学员要求:

  想考播音主持专业,孩子自身条件很重要;播音主持艺考是潜质考试,首先看考生自身条件,五官端正、身高符合要求、普通话标准占优势

  开设课程:

  1、普通话语音2、播音发声3、朗诵自备稿4、新闻播读5、即兴评述6、模拟主持7、考官提问8、特长及模考9、自我介绍10、录像上镜11、核心课程12、文化课补习。

学校介绍

泥彩艺考专业引进高校教学师资和教学系统,是针对高考传媒类艺术升学考试的培训机构。在这里,我们用热情和爱去点燃每个有艺术梦想的考生。

我校是一所以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广播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吉林艺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重点院校为主要培养方向的专业考前培训基地。我们秉承教育要因材施教,不做工厂流水线一样的教学,坚持做追梦者的星工厂!

泥彩艺考旨在为有志从事传媒类工作的同学进行系统培训。依托北京上海的传媒表演类大学的教学资源,以高中学生心理生理特点为依据,量身打造了真正适合这个年龄的传媒类课程。凭借准确的学生定位,科学的学习方案,贴心的课程服务为学员打造高水准的教学产品。

办学特色

借鉴北京/上海艺术培训同步的授课方法

多种班型,因材施教,前程无忧

文化课+艺术课双融合,一体教学

挖掘学生潜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本校教师为多年奋斗在艺考的教师

泥彩艺考指向不仅仅是艺考,更是以艺考为切口实现学生思维的重塑,这将带来令人惊喜的教学长尾效应。知识总会遗忘,但“独立思维与创作视野”在心中的树立将受益终生。我们力图让每个在泥彩学习的孩子,在我们的心智成长教育中,培养出独立,乐观,自强,感恩的品质,真正成为未来强者和社会的栋梁。

沈阳泥彩艺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暑假空乘培训

沈阳泥彩艺考

沈阳影视表演培训学校

沈阳泥彩艺考

沈阳艺考编导培训学校

沈阳泥彩艺考

沈阳舞蹈艺考培训学校

沈阳泥彩艺考

沈阳音乐特长生培训

沈阳泥彩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