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深圳新通 深圳新通·英国留学
深圳新通·英国留学

深圳新通·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天利中心,深圳福田中心

课程介绍

为更好地为成功留学做好准备,在以往针对学生行前工作的基础上,我们特别推出了“留学生家长课堂”,在学生开始办理留学手续的同时,为家长提供适度的培训,客户会在签约后会收到短信提醒参加我们的家长课堂,这也是新通留学倡导的“360度安全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圳新通教育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在国内26个经济发达城市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欧洲、亚洲多国和地区。


学校介绍

深圳是中国经济特区之一,经济发展迅速,拥有良好的留学需求。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在国内26个经济发达城市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欧洲、亚洲多国和地区。 新通团队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经过26年持续高速发展,从杭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新通教育创“360°成长规划”,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涵盖“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弥补了各个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深圳新通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新通·雅思预备钻石小班

深圳新通教育

深圳新通·雅思突破钻石小班

深圳新通教育

深圳新通·雅思突破VIP班

深圳新通教育

深圳新通·雅思强化钻石小班

深圳新通教育

深圳澳大利亚出国留学

深圳新通教育

深圳留学新西兰

深圳新通教育

深圳加拿大短期留学

深圳新通教育

深圳专科荷兰留学

深圳新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