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新通 广州新通留学·日本硕士留学
广州新通留学·日本硕士留学

广州新通留学·日本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去日本留学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科技世界当先,教育广受认可 世界教育较发达国家之一 日本有可以学习和掌握世界较高水准的技术与知识的环境。日本的大学师资雄厚,理念当先,学历国际公认。 就业空间更胜一筹 日本是世界经济超级大国,拥有尖端科技、众多国际有名企业,为中国学生带来更多学习、工作机会。 文化相近,生活环境舒适 日本是个注重礼仪的国家,治安良好,绿色岛国,留学生享受国民待遇,公费医疗。提供大量奖学金 政府认为接受留学生利于世界的稳定与发展,所以非常欢迎国际生留学日本,并为国际学生提供丰富的奖学金。

日本硕士申请条件解析 〖壹〗本科预定毕业或者本科毕业(大专,自考等需进行评估) 〖贰〗 文商科类有N1证书或者N1水平 〖叁〗理工科类有N2证书或者N2水平 〖肆〗英语有一定的学习(国内CET可)

日本硕士留学费用 〖国公立大学研究生〗2-3万人民币每年 〖修士〗3-4万人民币每年 〖生活费〗根据地区不同3-5万每年

新通留学申请服务 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留学专家量身定制个性化、高回报海外求学方案 精准实施留学申请: 根据选校和专业指导更完美的文书写作及一对一面试培训 成功保障签证申请: 根据学生实际背景做好签证材料准备及一对一面签培训 贴心海外延续服务: 特有的行前培训、住宿接机、监护、转学续签等后续服务

广州新通留学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苏州、太原、济南、合肥、天津、郑州、长春、宁波、温州、成都、重庆、西安、南昌、厦门、福州开设了分公司,在悉尼 、墨尔本、温哥华设立海外分公司,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学校介绍

广州是中国南方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为留学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平台,方便与国内外的合作和交流。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苏州、太原、济南、合肥、天津、郑州、长春、宁波、温州、成都、重庆、西安、南昌、厦门、福州开设了分公司,在悉尼 、墨尔本、温哥华设立海外分公司,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新通教育“360°成长规划”,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涵盖“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弥补了各个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新通教育将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提升全球竞争力,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

广州新通教育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留学香港机构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到新加坡留学高中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高三去韩国留学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去马来留学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美术生去日本留学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韩国留学学校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留学香港机构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马来西亚大学留学申请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初中去新加坡留学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大专西班牙留学

广州新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