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白云 苏州CAD机械制图培训
苏州CAD机械制图培训

苏州CAD机械制图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机械制图设计有着浓厚兴趣,有志成为一名优秀的绘图员,以及把AUTOCAD做为工具的机械工程师。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

课程介绍

CAD机械制图培训

AutoCAD机械制图班也是我们机械模具设计特色课程中重要的一环,参加AutoCAD培训对于做机械设计的人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也是为以后其它CAD学习做的强大铺垫。AUTOCAD是通用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它在建筑,机械,电子,服装,家具设计等领域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已成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必备工具,AUTOCAD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广泛应用于建筑设计,机械设计、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等领域。本课程着重实际,按照机械制图的规范和顺序,以“软件功能 应用案例”的方式带领你由浅入深,一步一步地掌握用AutoCAD进行绘的方法和技巧。

招生要求:

对机械制图设计有着浓厚兴趣,有志成为一名优秀的绘图员,以及把AUTOCAD做为工具的机械工程师。

课程介绍:

AutoCAD概论;二维绘图与编辑命令;文本图表与尺寸标注;快速绘图工具;三维绘图相关命令;通用标准设计;轴套、联接件、盘盖类、齿轮类、箱体类零件设计;轴总成与齿轮泵总线设计;齿轮泵装配图设计等内容。

课程安排:

1、介绍学习AUTOCAD的方法,AUTOCAD的使用界面,AUTOCAD画图基本知识,以及机械制图基本知识。

2、学习AUTOCAD的各种画图辅助手段包括:坐标系的使用,捕捉、极轴追踪、对象捕捉、对象捕捉的特点与用法。

3、介绍AUTOCAD绘制直线、多段样条曲线等基本图形对象的方法。

4、介绍块、动态块、代属性块的创建和使用方法。

6、介绍对象移动、复制、旋转、拉伸、镜像、倒角、圆角、阵列等各种AUTOCAD编辑命令的功能与用法。

7、介绍文字与表格的创建与编辑方法。

8、介绍尺寸标准样式的创建和设置,各种尺寸标注命令,以及尺寸编辑方法。

9、学习如何使用AUTOCAD绘制机械剖视图、剖面图、零件图和装配置图的方法和要点。

10、学习AUTOCAD绘制轴测图的方法。

11、学习AUTOCAD绘制三维图形的特点,以及绘制、编辑、标注、和渲染三维实体模型的方法。

12、学习绘制好图形后打印图纸的方法、,介绍使用图纸空间布局图纸内容、以及在图纸空间为图形增加注释、图框、标题栏的方法。

13、机械零件图的绘制

14、绘制机械装配图

15、绘制机械等轴测图

16、机械图形输出

17、机械模型图设计

免费试听,满意后报读,一期不会,下期免费再学,学会为止,

学校介绍

苏州白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BaiYun Education),位于苏州繁华石路商业圈内,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交汇处,交通四通八达。优越的地理位置、浓厚的学习氛围,幽雅的学习环境,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理想场所。

以电脑,外语,模具,会计,室内设计,效果图培训,办公培训,网页培训,平面设计培训, CAD施工图培训, CAD机械培训, CAD施工图培训, 3DMAX培训, VR培训Photoshop培训 , UG培训,高级效果图培训,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培训,网络工程师培训,MAYA动画培训,插花培训等课程特色课程

白云教育自建立起就确立了“白云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思想,以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专业技能人才为己任,以德施教,走诚信办学之路。白云教育始终坚持把诚信的办学态度作为育才事业的前提,把优秀的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把的专业水平作为学校发展的保证,把可靠的就业服务作为学员成功的保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目标:让每一个学员学有所用,用有所成。

我们的精神:追求卓越,永争第1。

我们的哲学:如履薄冰,居安思危。

我们的格言:选择白云,选择成功。

我们的宗旨:发展白云,服务社会,成就中国建设的明日之材。

我们的道德:忠于职守、诚实信用、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勤劳节俭、实干严谨。

面对全国四面八方来白云求学的莘莘学子,我们始终坚信,选择白云,就是走向成功!

苏州白云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三维影视动画制作

苏州白云教育

UG模具设计

苏州白云教育

UG编程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proe模具设计班

苏州白云教育

proe模具设计高级班

苏州白云教育

Catia全科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Catia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装潢设计学校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短期淘宝推广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ui设计培训课程

苏州白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