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白云 苏州室内设计实战班
苏州室内设计实战班

苏州室内设计实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学习室内设计培训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室内设计培训

办学优势

(1)课程设置贴合实际需求,课时的安排也比较规范、合理;

(2)在软件课程结束后,理论课程开始前学校会组织学员参观苏州知名装饰公司设计部,详细了解一名设计师的日常工作内容,在4门理论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学校会不定期的组织学员出去写生,参观建筑工地和装饰公司的各个部门;

(3)在教学的过程中学校会邀请苏州知名装饰公司的负责人到我校进行现场教学;

职业前景

近年来,室内设计行业发展迅速,室内设计师已经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职业,而被媒体誉为“金色灰领职业”之一。由于我国室内设计专业人才的培养起步较晚,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人才供应出现较大缺口,2005年,全国室内设计存在40万人才的缺口。国内相关专业的大学输送的人才毕业生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要。装饰设计行业已成为较具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未来20-50年都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培训目标

旨在培养具有现代设计思想和理念,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艺术素养的专业室内设计人才,满足社会对高质量的室内设计师的需求。

报名条件 凡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有志于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读。

室内设计师效果图设计软件培训

CAD AUTOCAD建筑制图通过介绍CAD软件在室内设计领域内的基本用途,基本操作方式,并通过多种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案例的绘制,使学员按照行业规范利用计算机及应用软件来绘制室内设计平面图、立面图、顶面图、节点、大样、水电图等全套施工图。

PS Photoshop CS2 中文版: 图像处理、编辑、通道、图层、路径综合运用,图像色彩的校正,各种特效滤镜的使用、特效字的制作,图像输出与优化等;灵活运用图层风格、流体变形及褪底和蒙板,图像特效。

VR VRAY渲染标准教程:VRay是一款高质量渲染软件,为建模软件提供了高质量的图片和动画渲染,通过讲解掌握Vray工作流程、Vray渲染参数、Vray灯光、Vray材质、Vray阴影等

3D MAX效果图制作: 介绍3D软件在制作建筑装饰效果图中的操作知识、操作技巧,及在室内设计领域中的应用,并详细讲述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部件绘制及局部和整体效果图的绘制,学成后学员能通过该软件将自己的设计方案绘制成逼真的建筑装饰效果图

软件综合应用 后期软件综合应用8次 参观地址 照片展示

室内设计师理论课程培训

手绘

室内设计表现图技法 素描、速写、色彩、等基本内容,并详细讲解图、施工图、效果图的画法,学完后学员能够将自己的设计构思准确精细地绘制出来,并能完成室内设计方案速写。

室内设计原理材料预算施工工艺

室内设计原理上册 本课程为专业基础课,希望通过本课程使学生了解现代室内设计的基本观点,掌握室内设计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为今后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奠定基础。

课程内容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主要涉及室内设计的基本原理,包括:室内设计的概念、内容、特点、方法和步骤,当代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室内设计的特征与演化,室内空间限定与组织,室内界面设计,室内色彩和材料,室内光环境,室内家具与陈设,室内自然景观,人类工效学、环境心理学与室内设计,

第二部分主要结合课程作业进行讲解,包括:室内表现图技法简介;当前室内设计作品简介。 第三部分包括针对课程设计作业的辅导、答疑、讲评。

培训费用:3500元(送教材,资料,工具),证书费另收


室内设计培训全日制班脱产学习,学习时间为三个月左右。

晚班和周未班学习时间为五个月左右,

晚班上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或二四六晚上(6:30-8:00),

周未班上课时间为双休(周六、周日白天或晚上)。共计120多课时

欢迎前来报名学习,我们承诺是:,一期不会,下期免费再学,学会为止!

培训形式:分全日制、晚班、周未班三种。

室内设计培训全日制班脱产学习,学习时间为三个月左右。

晚班和周未班学习时间为五个月左右,

晚班上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或二四六晚上(6:30-8:00),

周未班上课时间为双休(周六、周日白天或晚上)。共计120多课时

欢迎前来报名学习,我们承诺是:,一期不会,下期免费再学,学会为止!

学校介绍

苏州白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BaiYun Education),位于苏州繁华石路商业圈内,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交汇处,交通四通八达。优越的地理位置、浓厚的学习氛围,幽雅的学习环境,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理想场所。

以电脑,外语,模具,会计,室内设计,效果图培训,办公培训,网页培训,平面设计培训, CAD施工图培训, CAD机械培训, CAD施工图培训, 3DMAX培训, VR培训Photoshop培训 , UG培训,高级效果图培训,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培训,网络工程师培训,MAYA动画培训,插花培训等课程特色课程

白云教育自建立起就确立了“白云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思想,以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专业技能人才为己任,以德施教,走诚信办学之路。白云教育始终坚持把诚信的办学态度作为育才事业的前提,把优秀的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把的专业水平作为学校发展的保证,把可靠的就业服务作为学员成功的保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目标:让每一个学员学有所用,用有所成。

我们的精神:追求卓越,永争第1。

我们的哲学:如履薄冰,居安思危。

我们的格言:选择白云,选择成功。

我们的宗旨:发展白云,服务社会,成就中国建设的明日之材。

我们的道德:忠于职守、诚实信用、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勤劳节俭、实干严谨。

面对全国四面八方来白云求学的莘莘学子,我们始终坚信,选择白云,就是走向成功!

苏州白云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CAD景观施工图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3D室外建模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装潢设计班

苏州白云教育

室内设计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短期淘宝推广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ui设计培训课程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电脑打字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三维影视动画制作

苏州白云教育

UG模具设计

苏州白云教育

UG编程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