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白云 苏州CAD家具制图培训
苏州CAD家具制图培训

苏州CAD家具制图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学习CAD家具制图培训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

课程介绍

CAD家具制图培训

家具方向家具制图中常用的绘图工具和修改工具的操作技法;图块、图层设置应用、工程图文字、尺寸标注方法等。家具三维模型制作及效果图制作、三维绘图基础、用户坐标系使用技巧,以及如何创建三维模型,三维图形编辑、图形渲染、工程图纸打印输出等内容。在效果图制作案例中,重点讲述了消隐、着色、光源设置和图形渲染操作技巧。

机械方向:二级机械图纸的识别与绘制、机械标注的应用技巧、机械图纸的打印设置、图形界线的设置、经典实例解说及制作三维绘图的绘制、三视图的轻松转换、三视图的识别和应用、三维图形的打印、轻松标三维标注、面域、实体建模、曲面拉伸成形、剖切、三维实体运算、平移曲面、旋转曲面等方法建模、灯光设置、材质表现、工程出图、等轴测图的绘制、等轴测图的标注等

欢迎前来报名学习,我们承诺是:,一期不会,下期免费再学,学会为止!

白 班: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

晚 班:每周一、三、五或二、四、六 晚上18:30-20:30

双休班:每周六或周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

学校介绍

苏州白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BaiYun Education),位于苏州繁华石路商业圈内,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交汇处,交通四通八达。优越的地理位置、浓厚的学习氛围,幽雅的学习环境,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理想场所。

以电脑,外语,模具,会计,室内设计,效果图培训,办公培训,网页培训,平面设计培训, CAD施工图培训, CAD机械培训, CAD施工图培训, 3DMAX培训, VR培训Photoshop培训 , UG培训,高级效果图培训,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培训,网络工程师培训,MAYA动画培训,插花培训等课程特色课程

白云教育自建立起就确立了“白云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思想,以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专业技能人才为己任,以德施教,走诚信办学之路。白云教育始终坚持把诚信的办学态度作为育才事业的前提,把优秀的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把的专业水平作为学校发展的保证,把可靠的就业服务作为学员成功的保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目标:让每一个学员学有所用,用有所成。

我们的精神:追求卓越,永争第1。

我们的哲学:如履薄冰,居安思危。

我们的格言:选择白云,选择成功。

我们的宗旨:发展白云,服务社会,成就中国建设的明日之材。

我们的道德:忠于职守、诚实信用、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勤劳节俭、实干严谨。

面对全国四面八方来白云求学的莘莘学子,我们始终坚信,选择白云,就是走向成功!

苏州白云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3DMAX培训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装潢设计学校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短期淘宝推广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ui设计培训课程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电脑打字班

苏州白云教育

苏州三维影视动画制作

苏州白云教育

UG模具设计

苏州白云教育

UG编程培训

苏州白云教育

proe模具设计班

苏州白云教育

proe模具设计高级班

苏州白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