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珠海快通共享驾校 珠海驾照无忧精品班
珠海驾照无忧精品班

珠海驾照无忧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驾校/学车培训,手动挡C1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1、后期无任何费用交到驾校(不包听课费和考试费)

2、包科二考前全真模拟练车费用400元

3、一人一车,一对一教学,预约练车不排队

快通学车流程图

1、报名(签订学车协议)

2、录资料(学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3张白底一寸相片、驾驶证回执、体检表)

3、交资料(资料齐全后第二天(工作日)上交考场)

4、受理(一般是10个工作日,考场在这段时间会查学员是否有违法、有吸毒史等)

5、理论课(3个工作日左右可以预约科目一理论课,预约科目三之前考试之前安排科目四理论课)

6、科目一考试(建议模拟考试能连续考3次95分以上再约考,*通过*,而且不会因为挂科而耽误时间,科目一考试通过后安排科目二教练)

7、科目二考试(科目一考试通过10天后可预约科目二考试,可预约到8天后的)

8、科目三考试(科目一考试通过30天后可预约科目三考试,可预约到8天后的,考试预约成功后安排科三教练,考试前练3-4天车)

9、科目四考试(考完科二或者科三当天,即可预约科目四考试)

10、拿证(科目四当天下午可以拿证,省内邮寄需2-3天)

学校介绍

快通共享驾校是一家以互联网结合线下服务的学车平台。是一家以“服务学员为宗旨”的平台型一条龙服务的驾培机构。我们是一家正规、合情合理合法、并且通过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公司。我们是一家致力于以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开心快速地拿驾照为宗旨的共享驾校。

优质教练、就近安排练车。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纪律严明、经过正规培训获得教练资质的教练团队,为了方便学员练车和教练真心的细致耐心不骂人的教学,我们现拥有珠海三分之二的驾校训练场和教练,让学员真正的在家门口练车;让教练成为驾校的股东用心耐心地教学,从而真正地帮到想学车的朋友开心快速地拿到驾照。

没有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驾校管理严格、服务周到,坚持“质量第1、服务至上”的原则,树立特色品牌,专注卓越,科学发展,以“好的服务培育出有素质的驾驶员”为使命,打造“中国值得信赖的共享驾校平台”为愿景。

一对一教学。把驾校办到全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培训中质量好、教学水平优、服务态度好的驾培平台。平台是以优质的私人定制服务来满足学员学车的需求,练车的时间按学员的,星级教练一对一练车,不排队,不骂人,细心耐心教学。

经过科学模式的发展,鲜明的办学理念和突出的办学*得到了各界的广泛的关注和赞誉,被誉为“当代驾培行业的先进单位”。由于我们一直是以服务为宗旨,还荣获了“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珠海市示范性共享驾校平台”的荣誉。

以“免费试驾”的模式让学员先学车再报名学车;以“学车还能赚钱”的模式让学员真正不花钱学车;以“私人订制服务”来满足学员一切需求;以“中端价格高端服务”来服务学员的顾虑;最终致力于以个性化服务来打造驾培行业的标杆共享平台。

珠海快通共享驾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汽车驾驶陪练驾校

珠海快通共享驾校

珠海驾校一对一

珠海快通共享驾校

珠海驾校

珠海快通共享驾校

珠海科二考前陪练驾校

珠海快通共享驾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