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云耳匠 昆明按摩保健师培训班
昆明按摩保健师培训班

昆明按摩保健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推拿按摩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总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云南耳匠采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采耳培训,传播采耳文化的服务型公司,公司为培养采耳匠人为己任,宣传采耳文化,传承非遗采耳技艺,让更多人能学习到这项老祖宗的技艺,体验到正宗的采耳。

云耳匠是一所为采耳行业培养匠人的学校,兼开了几家采耳店,云耳匠成立以来,广受客户与学员好评,不少学员成为了合作商家,加盟商。

【学校发展】

2019年初,阳光家美舒芳老总叶奎正式踏入采耳行业,从北京到成都,湖南到重庆...等10多个城市,深入了解从北到南各种派系的采耳手法。最终回到云南,创立了云南耳匠采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至此,云耳匠正式成立。为了让学员学到专业的采耳技术,我们从采耳发源地四川请到了正宗的川派采耳传承人,曲宗秀老师,云南资深采耳老师,曾丽菊老师,云耳匠更是如虎添翼。

同年,叶总在孔铭10周年聚会上向各行业大老分享非遗采耳,受到了热烈反响,云耳匠在行业内更是名声大噪。

仅一年时间,云耳匠前后招收几百名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广受好评,更是有学员直接嫁接到自己的养生馆,美容院,美甲店,理发店。甚至直接加盟云耳匠。

云耳匠的直营店也是入驻了云南各个城市,昆明,曲靖,丽江,等等。2020年云耳匠贵阳分公司成立。

同期招收了大量管理,技术性人才。

【教学模式】

云耳匠是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有专业的知识课本,每一期学员毕业之前都会有理论笔试,实超考试,都通过了,才会颁发证书。确保每一位学员都是真材实料。

每一期学员都会配有两个老师全天手把手教学,让大家学到专业的采耳技术。

礼仪培训,上下钟服务话术,让学员自身得到提升,学完回去就可上班赚钱。

【教学现场】

昆明云耳匠采耳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推拿高级培训班

昆明云耳匠采耳培训

推拿创业培训班

昆明云耳匠采耳培训

专业采耳班

昆明云耳匠采耳培训

高级采耳全科班

昆明云耳匠采耳培训

云端禅洗班

昆明云耳匠采耳培训

全科创业班

昆明云耳匠采耳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