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文都教育 上海文都·“慧学A计划”班
上海文都·“慧学A计划”班

上海文都·“慧学A计划”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集训校区,临港校区,松江校区,总部

课程介绍

上海文都考研以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已成为备受大学生欢迎的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文都教育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体系。

学校介绍

上海是我国最大的城市之一,聚集了大量的优秀教师和专家,不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对考研有深入的研究,能够提供针对性强、质量高的辅导服务。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都教育)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业务覆盖研究生教育、公职教育、医学教育、艺术教育、IT教育、法律教育、财经教育、专升本、出国留学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以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已成为备受大学生欢迎的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文都教育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体系。 

上海文都考研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政治考研辅导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考研政治考前辅导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文都·寄宿营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文都·全年集训营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考研专业课一对一辅导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公共课考研培训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考研公共课培训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考研政治培训

上海文都考研

上海考研政治特训

上海文都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