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星榜样模特 西安时尚造型大师培训班
西安时尚造型大师培训班

西安时尚造型大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6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星榜样模特艺考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本课程学习的专业主要针对零基础的学员,学习化妆技巧,对工具的认识以及对色彩搭配,学习化妆的同时也学习盘发技巧,新娘妆,利用两者学到的知识让对方更加美丽。

【课程内容】

1、化妆发展史及化妆步骤概念、化妆师职业道德、职业守则、纸上画眉、各种眉型画法

2、各种眉型画法技巧

3、脸上画眉,眉形的矫正技巧

4、化妆工具的认识,立体打底,不同底妆产品的选择和使用、眼影平晕技法

5、人体面部五官轮廓分析与修饰、美目贴的使用方法及眼型调整,假睫毛的贴法

6、眼影层次、段式、后移画法

7、鼻子、腮红与唇部修饰实操(矫形技法)

8、不同眼型眼线的画法

9、色彩学(色彩与眉眼唇的搭配技巧)

10、化妆的基本程序

11、轻裸妆

12、职场职业女性妆容

13、欧式眼妆技法

14、理论实践考核升班

15、发型工具的认识与使用、基本头发梳理、分区、单卷,基础日常编发

16、编发与发型组合、扎发技法、拧绳撕花造型

17、立体抽丝技法

18、面型、头型的知识与特征、脸型与发型搭配烫发技巧、电卷棒内外卷,直板夹烫发

19、倒梳技巧,盘发包发技法

20、短发造型

21、水波纹造型手法解析

22、伴娘造型

23、生活晚宴盘发

24、新娘日妆

25、男士造型

26、中式新娘造型

27、韩式新娘造型、端庄晚礼造型、影楼新娘盘发造型

28、日式新娘造型

29、现代时尚森系造型

30、灵动抽丝发型技巧

31、摄影晚礼造型(浪漫淡雅)、摄影晚礼造型(华丽高贵)、摄影晚礼造型(性感妩媚)

32、秀禾服(一)、秀和服(二)、秀禾服(三)

33、旗袍造型(复古)、旗袍造型(手推波纹)

34、真假发结合快速造型技法

35、芭比妆

36、写真造型

37、欧式复古宫廷风格新娘造型

38、古装(汉)、古装(唐)

39、影楼服装套系变换

40、男士妆面胡子的粘贴技巧

41、新娘当天换装流程

42、印度妆、节日圣诞妆、万圣节鬼妆、主持人妆、秀场新娘造型、老年妆、话剧曲艺舞台造型(动物妆)、话剧曲艺舞台造型(戏曲妆)、古装(清)、影视伤效(血浆的制作,肤蜡的使用,伤痕制作)、饰品制作(新娘、晚礼、古装发饰、旗头的制作.

【班型】

周内班、周末班

【适合对象】

零基础美业爱好者、想为店内增加美容项目的其他美业老板、想创业开美容店的爱好者

学校介绍

陕西星榜样模特职业艺考培训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多年致力于模特职业技能培训、形体礼仪培训、艺术类高考考前培训、少儿艺术兴趣为主的专业培训学校,使学员掌握表演、服饰理论、艺术涵养、个人形象设计等体系化专业技能。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是规模较大的模特职业培训机构。东大街总部占地600余平方米,下设校长室、办公室、招生部、教学部、教务部、商演部、市场部等众多职能部门,为学员从入学到就业提供一条龙保障服务体系。中心拥有完备专业的培训设施和训练场地,可同时容纳近百人听课,是西安模特培训、西安艺术培训、高考艺术生考前培训学校中同行业规模较大较专业的培训中心,在业内首屈一指。

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与提高,以完善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理念,优越的办学环境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学员满意度专业机构,行业较具影响力培训学校,并逐渐发展为国际模特大赛,陕西官方活动指定人才输出机构 , 综合实力较为雄厚的培养职业模特,形体礼仪,艺术类高考考前培训及少儿艺术和培训的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

教学体系:

艺术类高考考前培训:

该专业针对欲参加 艺术类高考的高中学生进行考前辅导。旨为提高艺术类高考考生过线率,星榜样及时把握艺术类高考全新动态,针对高考进行专业培养,通过应考辅导教学,提升个人素质、气质和综合能力,在短期内对学员所报考专业的考试能力进行整体的塑造与提升,让学员掌握专业知识技能,以较大限度使学员……。

艺考三步走:预科班→→冲刺班→→推介会。成就大学梦!

模特形体培训:

综合提升学员个人形象气质及T台表演能力。从内而外的改变整体形象,助学员成为内外兼修的时尚达人,条件优秀者推选各类模特大赛,向模特表演方向深造,为模特提供相关工作就业保障。

化妆造型设计培训:

专业化妆造型设计,旨在为爱美人士增强专业的化妆造型设计能力。通过不同程度的学校,达到就业和创业的目的,使学员通过专业的培训成为“不用手术刀”的整形师。

星榜样培训学校优势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和发展,星榜样模特职业模特艺考培训逐渐总结出成功的教学体系和完善的教学配置。这些年中不断为全国乃至国际输送大量模特新秀、艺术类专业高考生近三千余人,成为行业较具影响力品牌。在多年的成长中,星榜样模特职业模特艺考培训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厚爱。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化妆造型学习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化妆技能培训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少儿模特培训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学服装设计培训班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国际模特培训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半永久培训班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化妆美容技术学校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有哪些化妆培训学校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市化妆培训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少儿模特培训课程

陕西星榜样职业模特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