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悦动篮球 上海7-9岁篮球课
上海7-9岁篮球课

上海7-9岁篮球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7-9岁年龄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嘉定大融城校区,大华校区,北蔡校区,BBC校区,三邻桥校区,顾村校区,宝山校区,美兰湖校区,逸仙校区,宝山校区,高行校区,浦江万达校区,东川校区,财大科技园校区,浦江校区,曹路校区,奉贤校区,黄浦校区,颛桥校区,黄兴公园校区,静安大融城校区

课程介绍

悦动篮球,是上海专业青少年篮球培训品牌,覆盖上海核心区域20+校区,累计服务过万名青少年儿童。

拥有专业经历的资深教练和和生动有趣的教学内容。

独创四段化标准课程和九级六阶测评体系,以赛事+技术的专属青少年数据库为核心,全面记录青少年运动能力提升变化


学校介绍

悦动篮球是上海青少年专业篮球教育培训品牌,覆盖全上海核心区域20+校区,累计服务近万名青少年儿童。

凭借众多拥有专业篮球经历的资深教练,专业生动的教学内容,让孩子们获得了良好的篮球课程体验。悦动篮球已逐步成为行业内的“篮球教育专家”。悦动明星教练包括前CBA辽宁队防守大师、“这就是灌篮”明星选手晏旭;世界吉尼斯纪录花式篮球纪录保持者陈玮伟;前CBA上海队进攻核心邓林锋等。

独创的“四段化”标准课程、“九级六阶”测评体系,以及“技术+赛事”的专属青少年篮球数据库,让孩子们全面了解关于篮球运动的文化、规则、战术的同时,提高孩子运传投的基本技术,加强实战训练及比赛中的战术运用,锻炼孩子的领导力和创造力。

上海悦动篮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花式篮球培训

上海悦动篮球

上海高中篮球培训学校

上海悦动篮球

上海成人篮球培训班

上海悦动篮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