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江门站 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平面设计师就业班
江门平面设计师就业班

江门平面设计师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江门蓬江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

通过对平面设计课程的系统学习,学员可在短期内掌握平面设计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熟练应用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工具;能完成与表达任何创意;熟练进行有创意的视觉设计创新设计思想和理念的平面设计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认证体系

按照实际工中的案例来讲解软件的操作,案例实训,

在学习中就积累工作经验快速有效地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

10年教学经验,更专注、更专业

专业美术基础:素描、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绘画艺术设计方法、手绘海报训练、字体设计训练;立体构成、综合材料构成等。

平面设计技能:名片设计、茶标设计、字体设计、宣传单张设计、折页设计、画册设计、 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海报设计、展板设计、拱门设计、美陈设计、色彩搭配及色彩心理学、网店美工等。

课程研发源自行业,多元化活动,业界专业人士指路

定期的印刷厂参观学习活动,可以让学员接触到一线的印刷工艺,掌握实用的印刷工艺知识 ; 业界专业人士分享经验心得,开阔学员视野,优化学员的知识结构,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

拓展户外广告材料课,在大型商场就地取材,加强学员对广告材料的工艺以及对广告工程安装深入了解;室内户外广告材料的讲解,文件输出设置,广告物料报价等。让学员从善如流跟客户良好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项目案例实训,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企业需要的能出成品的设计人员,而不是只会软件应用的设计人员,因而在学习中,根据项目来教软件才能让学员在学习中获得 设计和项目的经验,按照实际工中的案例来讲解软件的操作,案例实训,在学习中就积累工作经验,快速有效地培养企业真正需要 的人才!

商业平面设计就业班

学校介绍

五邑地区设计研修基地是以就业为导向,开设艺术设计行业热门专业课程,培养市场紧缺型人才,开设热门专业,包括室内设计、平面艺术设计、网店美工与运营、网页网站设计师、机械绘图、三维机械设计等专业课程。本基地自成立以来遵循科学的教学理念,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坚持以培养专业技能人才为中心,重视学生的专业知识、实际操作能力。在科学合理编排教程的基础上进行规范化、系统化教育,让学员毕业后能迅速适应实际工作环境,赢得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赞 誉。本基地多年来为五邑地区设计行业培训大量人才。本基地面向校内外招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咨询报名读。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江门平面设计课程学习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平面设计师培训学校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工业手绘培训学校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室内装潢设计师培训班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装饰装潢设计师培训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装潢设计师培训机构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装潢设计师学校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室内外装饰培训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室内设计培训学校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江门建筑施工图设计培训班

江门五邑设计研修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