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小海豚儿童启智中心 福州言语拓展课程
福州言语拓展课程

福州言语拓展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2-8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仓山校区

课程介绍

遵循孩子语音发展的规律,从构音,言语,语言,词语,语法到 主题教育,根据不同孩子的语音发展的能力,设置不同模块的训 练系统。课程丰富多彩,画面生动形象,更加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更快的打开孩子的语音,认知,理解问题,有别与传统枯燥单一 的教学模式。针对:句子完整性不足,缺乏口语表达,语言较刻板、重复、无意识的儿童。


课程特色

课程特色:充分利用现代化科学技术手段,通过大量的多媒体教学,以人机互动,动漫游戏的方式将语言认知、语言情景、语言社交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孩子的康复效果,缩短康复时间。

学校介绍

 福州市仓山区小海豚语训康复中心是一家专门为特殊儿童提供全方位康复训练服务的民办非企业连锁机构。自2008年创校以来,不断综合先进教学理念,引进目前国内外先进的人际关系介入法(RDI)、托玛提斯训练法等帮助发育障碍儿童情商、智商及身体上的全方位康复,效果显著!

       至此,本中心于2008年、2010年、2014年分别在福州和厦门创办了小海豚儿童康复中心,同时被认定为残联定点康复机构。

       本中心康复的康复特色:采用国际先进的人际关系介入法(通常称游戏教学法RDI)。由国内外知名专业老师共同组成专家小组,结合理论与实践,有针对性地持续跟进孩子的康复训练,提升儿童的核心缺陷能力。同时,综合各种理论指导康复训练,对孩子的实践活动进行阶段性地分析、总结。

       本中心康复特色之二:融合干预模式。特殊孩子的融合教育旨在提升儿童的社交沟通技巧,让特殊儿童与普通幼儿园的孩子一起学习和交流,协助他们培养群体生活及处理问题的能力,增强社交能力和沟通技巧,同时让不同能力的孩子建立友谊关系。

       本中心康复特色之三:托马提斯训练法。它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善学习、注意力、语言能力及沟通交流能力,增强自信心、刺激运动技能、改变行为、增强大脑和身体精力、调节植物神经系统平衡等,让孩子们的各方面能力得到提升。

       我们将继续秉持“让人际交往不再成为障碍”的理念,不断学习、总结适合孩子的教学经验,帮助我们的家长学到更专业的教育训练方法。

       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我们一起坚持,一起努力,用爱心呵护,共建爱的乐园。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早教课程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福州感统教育培训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福州婴幼儿早教课程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福州儿童早教培训机构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福州婴儿早教课程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福州学习早教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福州早教培训班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福州早期教育课程

福州小海豚儿童启智自闭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