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铖艺教育 郑州艺考播音一对一培训
郑州艺考播音一对一培训

郑州艺考播音一对一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播音艺考

课时:每次两小时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省实验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播音与主持艺术在我国是一个新兴专业,随着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播音主持人职业将成为未来就业领域的热点和亮点。目前,全国有播音主持专业院校达到600所以上,以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山西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为代表,以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为特色的全国播音主持专业院校每年培养数千播音主持人才。播音专业目标是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等能力,能担任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思维逻辑拓展训练 模拟主持上镜课 稿件编创能力课 解读式图片评述 新闻评论精编 针对性形体训练 个性化校考才艺定制 上镜妆容指导 定向模考专项训练 室内外模拟主持课 线上录制课实操课、中传进阶名 师班、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广播影视媒体及相关机构,培养具备中国播音学、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哲学美学、艺术学等多知识与能力,从事广播电视普通话新闻播音主持及新闻报道、专题播音主持、文艺节目主持、体育评论解说、双语播音主持、影视配音及演播,以及播音主持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复合型语言传播精英人才

【就业方向】

电视台、广播电台等新闻单位从事播音与电视节目主持、采编、节目制作等工作,也可以在国家宣传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及高等学校从事新闻宣传、文秘、公关和教研等工作广州大学

【考试科目】

1.自备文学作品朗读(1分钟左右);

2.新闻播报(1分钟左右);

3.主持人话题评述或材料(或图片)评述(依据给定的材料或图片,完成完整的口语表达,时间为2分钟左右);

4、回答评委问题(评委依据主持人话题或即兴评述提出问题,考生当场回答)。

每项满分100分,总分400分。

评分主要从普通话语音、吐字发音、语言表达与思维反应和形象仪表等4个方面评定,每项100分,总分400分。

学校介绍

铖艺教育成立于2012年,多年来致力于高中生艺考教育培训,开设专业有播音主持、编导制作、影视表演、声乐、美术五大专业。

铖艺教育省实验校区地处郑州市金水区,拥有近3千平现代化的教学场地,配备专业级录音棚、钢琴房,小剧场,影音室,排练厅和一 流录播系统。良好的教育资源、浓厚的艺术氛围、科学的教学模式、专业级硬件设施,为每一位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9年教学管理经验的不断沉淀与升级,铖艺教育在行业内“铖”风破浪,并始终带着“让适合学艺术的孩子来铖艺”的初心继续勇往直前。

办学特色:

1.全职老师教学,在职 老师均 来自985.211院校毕业。

2.专业课程一对一,教学研讨会,学情分析会,每周例行家长会。

3.3+1教学模式,课后电话回访,周测试及分析,模拟考及分析,文化课监督指导,考前集训及报考院校指导。

4.艺考期间全程陪护,选服装.报名.看考场.路线规划.时间安排等。

教学成果:

在机构成立的9 年里,培养数以千计的优秀学子,机构学员先后考 入: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河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四川音乐学院、西南石油大学等国家顶 尖级高校。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高考编导培训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音乐高考学校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艺考美术培训机构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声乐辅导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美术考前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播音主持暑假培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编导制作培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表演艺考培训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声乐高考辅导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