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明心棋院 广州少儿围棋体验课
广州少儿围棋体验课

广州少儿围棋体验课

¥29.9

适合对象:5-12岁

课时:2课时、90分钟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明心棋林和东校区,广州越秀共和校区

课程介绍

一、明心将军班回归教育本质,以每个孩子为独立生命个体,结合围棋的系统特性,培养训练具有将军潜质的孩子。从而让孩子具有强大高效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方法,独立自信强大迎接未来的挑战。

二、明心将军班是以围棋为主线引导训练大脑,主修以目的、思维、招法(行为)、结果反思的系统思考方法训练,辅修能力、意志、内心的自我突破,由内而外,内外一致的整体精英素质解决方案、底层教育。

学校介绍

教育理念

明心将军班回归教育的本质,以每个孩子为独立生命个体,通过围棋作为教育的载体,面向未来,运用围棋系统兵演的特性,主修思维及系统思考方法训练,辅修综合能力和素质训练,由内而外,内外一致的整体精英素质解决方案、底层教育。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培养训练具有“将军”潜质的孩子。

从而让孩子具有强大高效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思考方法,独立、自信、从容迎接学习阶段及未来的挑战。

广州明心棋院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围棋体验课

广州明心棋院

广州少儿围棋入门培训

广州明心棋院

广州围棋培训中心

广州明心棋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