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赣州站 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会计师出纳班
赣州会计师出纳班

赣州会计师出纳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喜欢会计工作的零基础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赣州南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课程体系完善

2、老师面授 通俗易懂

3、企业定向培养,学员供不应求

4、陪伴式教学,贴心式服务

适用对象

喜欢会计工作的零基础学员

学习目标

0基础入门会计掌握出纳及基础会计岗位技能

课程内容

1、专业老会计手把手教学。

2、真账实操演练,涵盖初入职场会计可能遇到的各种会计核算问题,让你轻松从容上岗就业。

3、实操课程教材自主研发,教研团队拥有50多位实战经验的研发老师,紧随国家财税政策, 采用真实经验业务案例,自行研发60 行业实操全盘真账实操教材。

4、还原企业财务工作流程,并全部进行国家版权局版权登记,具有相当的权威性。

5、12大实战财税实战系统与日常财务工作完全契合,超强的实用性。

学校介绍

臣信会计隶属于深圳账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是一家主营各类会计考证、实操、管理会计培训和会计培训类教材、讲义、课程模式输出的会计培训机构。臣信会计以“培养好会计”为办学目标,始终坚持“为学员提升负责任、为内部同仁发展负责任、为学校品质负责任”的三个责任中心,通过做产品、创品牌、强服务三驾马车驱动,提升品牌的综合竞争力,专注于打造会计初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管理会计师、会计实操、钻石计划和金证计划等系列课程。近年来,在广大学员和全国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认可下,臣信会计不断发展壮大,在全国布局60余所校区,教学水平、校区规模、学员人数均名列业内前茅。

两大业务版块

1、臣信会计直营校区——当前在全国布局校区21所,办学规模、教学品质、学员数量在业内均名列前茅。

2、账线联盟——国内优秀的会计培训产品提供商,目前全国有近300多家会计类学校使用臣信会计出品的教材、财税实战系统、题库、讲义、视频课等;

创新教学模式

臣信会计开发了PC端、微信端、APP端、课程讲义、答疑、离线下载等多种灵活学习模式,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体验。

臣信会计自创5步实操、6步考证教学法、11级课程体系,5维1体的教学模式,7天就业训练营和3天2夜企业财税管控特训营,实行全程陪伴式教学。坚持“每日一练、每课一结、每堂作业、每章一测、每科一考”的教学模式,安排专职授课老师、助教老师、班组长全方位服务学员学前、学中、学后,助力学员高分通过、高薪就业,实现完美钻石人生。

十大财税系统

臣信会计投入巨资研发十大财税实战系统,包括:出纳实战系统,航天信息、百旺金赋版增值税开票系统,AB勾选认证、扫描认证增值税进项税认证系统,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国地税合并申报系统,自然人税收管理扣缴客户端系统,工商年检系统,工行、建行、农行三大行网银实战系统,所有系统均跟实际工作财税模块完全一致,学员可以亲自动手操作,保证学员学成即可上岗,掌握就业的核心秘籍。

延伸就业服务

臣信会计高薪聘请行业内财务专家,根据广大学员和就业单位的实际需求反馈,多维度提练整合,匠心研发80+行业实操全盘真账,行业覆盖全面,业务案例真实经典,紧随国家财税政策,并完成国家版权局登记,具有相当的权威性,杜绝市面教材雷同、抄袭,完全适合当前安徽会计就业形势。

近年来,臣信会计不断求思求变,根据学员反馈和用人单位高薪岗位技能需求,汇集25位全国老师联手锤炼,通过逐步探讨、创新、优化和试点,全新升级钻石计划系列课程能力框架,全面培养学员会计考证能力、财务核算能力、乱账梳理能力、税务处理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和职业素养意志力,并通过建立学员学习档案、老师跟踪指导、学员钻石聚会、推荐就业服务和薪资协议保障,全程陪伴教学,让学员6个月收回学习成本,实现投资学习高回报。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赣州注册税务师基础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中级会计职称补习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初级经济师学习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会计全科培训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基金从业资格培训中心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真账实操会计培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cpa考试课程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cpa考试报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cpa辅导机构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