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赣州站 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0基础初级会计培训
赣州0基础初级会计培训

赣州0基础初级会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初级经济师培训,经济师培训,财经金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赣州南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课程体系完善

2、老师面授 通俗易懂

3、企业定向培养,学员供不应求

4、陪伴式教学,贴心式服务

适用对象

想踏入会计行业,想快速就业增加竞争力的学员

学习目标

取得相应证书、晋升加薪、就业无压力。

课程内容

1、学习习惯养成 基础精讲,对《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教材知识点悉数梳理,力求在较短时间内建立知识体系。

2、对考纲重难点攻坚,辅以历年习题,通盘进入演练阶段,通过习题演练,拉高学员解题实战能力。

3、面授精讲 专职助教老师服务 重点串讲 真题作业(题库) 每日一练 每周一结 每章一测 每科三考,O2O高频互动学习,通过面授及网络平台巩固课程。

4、立足学员易错知识点 历年习题重要知识点 同类型综合题,进行考前集训,专项攻坚易错知识点 历年习题重要知识点 综合题,使学员牢记易错点、攻下重难点,掌握综合题解题思路。


学校介绍

臣信会计隶属于深圳账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是一家主营各类会计考证、实操、管理会计培训和会计培训类教材、讲义、课程模式输出的会计培训机构。臣信会计以“培养好会计”为办学目标,始终坚持“为学员提升负责任、为内部同仁发展负责任、为学校品质负责任”的三个责任中心,通过做产品、创品牌、强服务三驾马车驱动,提升品牌的综合竞争力,专注于打造会计初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管理会计师、会计实操、钻石计划和金证计划等系列课程。近年来,在广大学员和全国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认可下,臣信会计不断发展壮大,在全国布局60余所校区,教学水平、校区规模、学员人数均名列业内前茅。

两大业务版块

1、臣信会计直营校区——当前在全国布局校区21所,办学规模、教学品质、学员数量在业内均名列前茅。

2、账线联盟——国内优秀的会计培训产品提供商,目前全国有近300多家会计类学校使用臣信会计出品的教材、财税实战系统、题库、讲义、视频课等;

创新教学模式

臣信会计开发了PC端、微信端、APP端、课程讲义、答疑、离线下载等多种灵活学习模式,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体验。

臣信会计自创5步实操、6步考证教学法、11级课程体系,5维1体的教学模式,7天就业训练营和3天2夜企业财税管控特训营,实行全程陪伴式教学。坚持“每日一练、每课一结、每堂作业、每章一测、每科一考”的教学模式,安排专职授课老师、助教老师、班组长全方位服务学员学前、学中、学后,助力学员高分通过、高薪就业,实现完美钻石人生。

十大财税系统

臣信会计投入巨资研发十大财税实战系统,包括:出纳实战系统,航天信息、百旺金赋版增值税开票系统,AB勾选认证、扫描认证增值税进项税认证系统,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国地税合并申报系统,自然人税收管理扣缴客户端系统,工商年检系统,工行、建行、农行三大行网银实战系统,所有系统均跟实际工作财税模块完全一致,学员可以亲自动手操作,保证学员学成即可上岗,掌握就业的核心秘籍。

延伸就业服务

臣信会计高薪聘请行业内财务专家,根据广大学员和就业单位的实际需求反馈,多维度提练整合,匠心研发80+行业实操全盘真账,行业覆盖全面,业务案例真实经典,紧随国家财税政策,并完成国家版权局登记,具有相当的权威性,杜绝市面教材雷同、抄袭,完全适合当前安徽会计就业形势。

近年来,臣信会计不断求思求变,根据学员反馈和用人单位高薪岗位技能需求,汇集25位全国老师联手锤炼,通过逐步探讨、创新、优化和试点,全新升级钻石计划系列课程能力框架,全面培养学员会计考证能力、财务核算能力、乱账梳理能力、税务处理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和职业素养意志力,并通过建立学员学习档案、老师跟踪指导、学员钻石聚会、推荐就业服务和薪资协议保障,全程陪伴教学,让学员6个月收回学习成本,实现投资学习高回报。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赣州注册税务师基础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中级会计职称补习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会计全科培训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基金从业资格培训中心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真账实操会计培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cpa考试课程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cpa考试报班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cpa补习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赣州cpa辅导机构

赣州臣信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