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鸿翼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平面美工培训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平面美工培训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平面美工培训

¥12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校

课程介绍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平面美工培训,做平面设计怎么样?

合肥鸿翼电脑培训学校(王老师)

地址:合肥包河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苏果超市)恒生阳光城3栋2单元22层

公交线路:下位站 卫岗站 陈夹弄站 东城岗站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平面美工培训,做平面设计怎么样? 平面设计涉及的范围很广,如标识、出版物、平面广告,海报,广告牌,网站图形元素、标志和产品包装等。随着市场越来越规范化,公司和其产品越来越注重其形象包装。平面设计,每个公司都需要,这个位置很重要,好的平面设计师会为公司的形象和市场的开拓推波助澜,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有了好的商品远远不够,还需要 的广告才能更好的产生效益, 的广告必须由 的设计师来制造,可见,广告设计这一职业的前景一片光明。现在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虽然经济发展相对缓慢,但企业依然继续发展,平面设计这一职位仍有增无减。 做平面设计怎么样呢?合肥鸿翼教育祝老师认为:1.前景好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国内文化创意市场的不断升温,平面设计行业得以蓬勃发展,市场前景广阔。随着市场越来越走向规范化、行业化,公司及其产品越来越重注其形象品牌包装,平面设计是任何企业和公司都不可缺少的岗位之一。 2、需求量大 复合型设计师人才是各大公司竞相争抢的对象,要对自己有信心,不断丰富自己,开创独特设计理念,提高自己设计水平,你的工资会如芝麻开花,节节高的。 3、工作稳定 平面设计的工作稳定性很高,是公司运营和家居生活密不可分的重要部分,有人的地方,就有追求,有卓越的追求,必须有的设计。 4、收入高 好的设计师会为公司的品牌形象和设计市场推波助澜,会为居民的家居生活添加温馨。好的设计师,也必须有高的薪酬激励,工资自然也会提高。 5、涵盖面广阔 平面设计是近十年兴起的新兴复合型职业,涉及面非常广泛,包括:商业环境艺术设计、商业展示设计、商业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结构与装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商业插画、标志设计、企业CI设计、网页设计等。 因此,做平面设计前景非常不错,合肥鸿翼平面设计学校建议有意学习平面设计的朋友,抓紧时间早日加入这个行业。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平面美工培训,做平面设计怎么样?

学校介绍

鸿翼教育核心优势

独特的教学方法:采用授课多样化和时间的随机性,全程实际案例的分析与操作,与市场直接接轨。学员一人一机,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授课方式,与单一辅导相结合。课程安排:每日从9:00—21:00任选上课时间段,随到随学。

鸿翼教育学校简介

合肥鸿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开启了高端IT人才培训的新时代, 始终以“实战*一”,以企业需求为目标,设计培训课程体系为经营宗旨。本着对学员,家长,企业负责的精神,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实用、更优秀的专业实用性人才,提升就业竞争力,确保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让学员学习后很快融入公司,省去上班束手无策的尴尬的局面。

    培训特色:

    一、独特的教学方法:采用授课多样化和时间的随机性,全程实际案例的分析与操作,与市场直接接轨。学员一人一机,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授课方式,与单一辅导相结合。课程安排:每日从9:00—21:00任选上课时间段,随到随学。包教*会,学会为止。

    二、高标准的师资团队:授课老师全部来自企业一线,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三、开设市场热门课程:网页设计、淘宝美工、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办公自动化、PHP网站开发

    掌握培训的真正要领,具有*的实战经验。优秀的教师团队。真诚的期待您来我电脑中心培训。实现您的梦想。


合肥鸿翼教育

  • 课程数量

    19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包装设计培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业余培训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图形设计课程

合肥鸿翼教育

平面设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ui设计培训课程

合肥鸿翼教育

办公自动化培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3dmax暑假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师培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学装潢设计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装修设计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