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鸿翼教育 合肥广告设计培训
合肥广告设计培训

合肥广告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校

课程介绍

合肥平面广告设计培训班

合肥鸿翼设计培训学校王老师,专业做美工和平面设计多年,同时也精通电子商务等等,承接过多种平面设计广告类的订单,风风雨雨多年,从职员到自主创业,承接品牌公司的批量订单。

鸿翼培训学校创立于2012年,至2020年已有8年的历史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优秀是合肥目前少有的优秀学校之一,学校地址落座于合肥包河区卫岗,欢迎各位学员前来学校了解!

学习内容:

掌握三大主流软件Photoshop 、Illustrator、Coreldraw。全面学习广告设计方法。

1、基础课程:素描,色彩。

2、理论课程:平面构成,色彩构成,图形创意。

3、电脑课程:

Photoshop 修图软件:图像处理、编辑、通道、图层、路径综合运用,图像色彩的校正,各种特效滤镜的使用、特效字的制作,图像输出与优化等;灵活运用图层风格、流体变形及褪底和蒙板,图象优化处理、房地产广告经典实例分析与制作。

Illustrator矢量与排版设计软件:从0基础开始,通过该软件全方面的设计及网页功能融合到现有的设计方案中,制作矢量插图、设计及图像,出色地设计公司标志、简报、彩页、手册、产品包装、标识、网页广告招牌制作、服装广告设计、企业徽标设计。

Coreldraw矢量图形设计软件: 学习图形绘制、包装、宣传页的制作,更加方便地进行设计,Coreldraw:CDR软件基础命令讲解,小型案例操作,大型案例分析设计海报设计 画册设计 名片设计 包装设计 卡通插画 卡卷 LOGO设计 字体设计 展板设计等实战案例

4、适合零起点开始直到平面设计和制作。

5、考试合格后可获取Adobe《平面设计师》证书 。

学校介绍

鸿翼教育核心优势

独特的教学方法:采用授课多样化和时间的随机性,全程实际案例的分析与操作,与市场直接接轨。学员一人一机,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授课方式,与单一辅导相结合。课程安排:每日从9:00—21:00任选上课时间段,随到随学。

鸿翼教育学校简介

合肥鸿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开启了高端IT人才培训的新时代, 始终以“实战*一”,以企业需求为目标,设计培训课程体系为经营宗旨。本着对学员,家长,企业负责的精神,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实用、更优秀的专业实用性人才,提升就业竞争力,确保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让学员学习后很快融入公司,省去上班束手无策的尴尬的局面。

    培训特色:

    一、独特的教学方法:采用授课多样化和时间的随机性,全程实际案例的分析与操作,与市场直接接轨。学员一人一机,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授课方式,与单一辅导相结合。课程安排:每日从9:00—21:00任选上课时间段,随到随学。包教*会,学会为止。

    二、高标准的师资团队:授课老师全部来自企业一线,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三、开设市场热门课程:网页设计、淘宝美工、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办公自动化、PHP网站开发

    掌握培训的真正要领,具有*的实战经验。优秀的教师团队。真诚的期待您来我电脑中心培训。实现您的梦想。


合肥鸿翼教育

  • 课程数量

    19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学习平面设计图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ui设计培训课程

合肥鸿翼教育

办公自动化培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3dmax暑假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师培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学装潢设计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装修设计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装潢课程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学装饰设计

合肥鸿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