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建迅教育 沈阳一级消防工程师冲刺班培训
沈阳一级消防工程师冲刺班培训

沈阳一级消防工程师冲刺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辽宁分校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近年来,随着工程建筑类行业入职门槛越来越高,行业内企业对于就业人员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证这个方法来提高自身竞争力。

沈阳建迅教育开设的一消考前精讲课程采用了“课前预习+精讲学习+课后练习+在线学习+在线答疑+考前冲刺+考前点题+考前模拟”的八步学习法,通过全面系统的课程体系;为考生量身定制备考方案的方式;小班授课的教学方式尽可能的保证了学员的学习效果,辅以大量的真题练习以及模拟考试,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考生的复习效率,通过这种方法达到为考生提高考试*的目的。

机构特色

免费试听,满意交费:建迅教育利用现代远程直播学习平台,在全国同步开办免费公开课和试听课,随到随学,满意交费,不满意*。

全国连锁,流动听课:2019年建迅教育辅导点遍及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天津、上海、重庆、济南、郑州、成都、南京、杭州、福州等15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和省会城市,只要手持建迅会员卡和听课证,可实现全国流动学习。

代为报名:由于学员工作繁忙,工地距离报名点较远,没有时间报名和购买教材,建迅教育可代为报名。学员只需要将相关证明材料交给我们,我们代为现场帮助报名,代为网上缴费,省去来回奔波时间。

课程详情

招生对象:想要报考一消考试的零基础或有一定基础的考生

教学目的:通过老师小班授课,提高考生应试能力;对高频考点进行系统讲解,提高考生*;真题解析搭配应试技巧讲解,减少不必要的丢分,以达到帮助考生尽可能通过一消考试的目标。

班型人数:小班教学

授课方式:面授搭配网络直播

授课内容: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在内的三门考试科目课程

学校介绍

建迅教育核心优势

建迅教育聘请全国知名建造师培训专家教授担纲授课,授课教师大多是考试大纲编委、教材编委,有着丰富的辅导经验,能准确分析预测考试命题方向,授课内容突出考试重点,并实行面授和远程课 ,周末白天和平时晚班相结合形式,随到随学。

建迅教育学校简介

建迅教育隶属于北京建迅网天科技有限公司,下辖60家直营分校,146家加盟分校,分校总数达206家,拥有建迅教育网、建迅职业教育在线、建迅英才网、建航网四个网站。

建迅教育专注于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建筑类学历教育、建筑类岗位证书培训、建筑类人才中介四大核心业务。其中,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包括:一、二级建造师、一、二级建筑师、一、二级结构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物业管理师、安全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咨询工程师、招标师、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土地登记代理人、资产评估师等20多个类别,建筑类学历教育包括:建筑类中专、大专、本科、工程硕士等。建筑类岗位证书培训包括造价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监理员、安全员、合同员、资料员等。建筑类人才中介包括,面向企业的招聘服务:信息发布,信息咨询,简历查询,简历管理,人才急聘,人才培训,人才测评,资质升级。面向个人的求职服务:招聘查询,求职咨询,简历发布,简历管理,工作调动,职业规划,证书培训,证书**。

建迅教育东北分校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北京建迅教育,是随总校成立的第一批分校,目前在长春、吉林、沈阳、哈尔滨等地设有分校,主要从事一、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物业管理师、安全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招标师、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等建筑类执业资格培训,大中专学历教育、在职研究生、职称、八大员、岗位证书等业务。经过五年的风风雨雨,建迅教育在东北落地生根,创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建迅教育高举创新发展大旗,牢记“教育改变命运,学习创造人生”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建设者服务”宗旨,践行“建设人生,由我精彩”理念,唱响“爱学习,爱建迅”口号,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团结务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的沿着创新发展道路前进,通过“项目创新、教学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的“六位一体”创新发展思路,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为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建设行业综合服务运营平台”目标而努力奋斗!

建迅教育学校优势

教学优势

教学是培训的核心,建迅教育特创了"课前预习+精讲学习+课后练习+在线学习+在线答疑+考前点题+考前模拟"八步学习法,开设"公开课、精讲班、冲刺班、点题班、模考班、、VIP班"等多种班次,研发考试秘笈及教辅资料,准确预测考点,教学质量、学习效果及考试通过*领前。

招生规模及通过*

建迅教育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通过*在行业名列前茅,2013年,参加建迅教育辅导的学员总数达到100000人,其中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高,二级建造师通过率高,监理工程师通过率高,安全工程师通过率高,造价工程师通过率高,物业管理师通过率高,招标师通过率高,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获得了全国学员朋友们的一致认可。通过考试的学员朋友纷纷将自己的同事、同学、朋友介绍到建迅教育参加辅导。

沈阳建迅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咨询工程师考试培训班

沈阳建迅教育

沈阳造价工程师教育培训

沈阳建迅教育

沈阳监理工程师考试辅导班

沈阳建迅教育

沈阳安全工程师培训课程

沈阳建迅教育

沈阳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

沈阳建迅教育

沈阳建造师培训机构

沈阳建迅教育

沈阳注册建造师培训

沈阳建迅教育

沈阳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

沈阳建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