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三能师傅家电清洗培训 佛山客服信息处理培训
佛山客服信息处理培训

佛山客服信息处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顺德校区

课程介绍

 【发展前景】

为全国用户搭建便捷的沟通桥梁,为全国家庭的电器及软装清洁提供温暖、贴心、可靠的服务。

【项目核心】

专业家电清洗、全国派单接单、推荐就业

【招生对象】

想创业、寻找家电清洗项目人群

【培训内容】

客服主要工作内容

客服主要电脑操作培训

客服话术

客服形象培训



学校介绍

三能师傅棣属于广东天天净喜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旗下有天天净喜服务平台--专业家电清洗派单接单平台,湖南天天净喜环保科技公司,三能师傅社区家电服务中心,天天联保--第三方家电综合服务平台,昊鲲商用大型厨房烟机,中央空调清洗设备,全功能清洗设备,三能净喜--家电清洗耗材,为企业和合伙人在家电清洗领域的发展作出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总部位于珠三角腹地佛山市顺德区,总部办公室近600平方,生产车间1000多平方公司拥有众多商会资源、品牌企业资源、家政公司资源、联保公司资源等。

三能师傅服务平台通过自主招募清洗师傅并签订合约,提供一对一的技术培训,培训高素质的家电清洗和软装清洗师傅,利用强大的IT系统,对清洗师傅进行全方位的管理、调度,为全国用户搭建便捷的沟通桥梁,为全国家庭的电器及软装清洁提供温暖、贴心、可靠的服务。

【学校优势】

拥有全国战略合作伙伴:海尔日日顺 ,国美电器 ,京东,天猫,格力,华帝,帅康。中国联保及各联保公司,各地家政服务公司,全国家电清洗培训联盟,中国联通电信移动电力烟草等;中国家用电器维修服务协会,广东省家电清洗分会,家电清洗报。

【行业积累】

三能师傅服务平台通过自主招募清洗师傅并签订合约,提供一对一的技术培训,培训高素质的家电清洗和软装清洗师傅,为全国用户搭建便捷的沟通桥梁,为全国家庭的电器及软装清洁提供温暖、贴心、可靠的服务。

佛山三能师傅家电清洗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顺德家电清洗技术培训

佛山三能师傅家电清洗培训

家居家电安装培训

佛山三能师傅家电清洗培训

社区客户服务店培训

佛山三能师傅家电清洗培训

家电清洗技术培训

佛山三能师傅家电清洗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