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英国中学留学
长沙英国中学留学

长沙英国中学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出国留学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欧亚教育天马中心,长沙前途河东国金中心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英国高中留学是成功申请英国学校乃至世界学校的一条途径,申请英国高中留学,A-level*可以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下面就来介绍其六大优势:

课程设置人性化

英国高中没有必修课,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并且有把握获得好*的课程,这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由此充分发挥学生自身的优势,在学习过程中认识自身情况,而且对于英国高中学生今后报考大学时选择专业也做好了早期的铺垫,更是为今后的择业奠定基础。

英国考试占据优势

英国的教育制度允许英国高中学生从12年级开始参加A-level考试,每年两次,学生可以选择*较好的一次作为保留记录,到13年级结束时一共有四次考试机会,因此,英国高中学生不会因一次考试失利而与心仪的学校失之交臂。

教学质量突出,尤以私立中学为佳

英国教育以其高教育质量闻名,高中教育中以私立寄宿高中尤为突出。英国私立寄宿制高中一直保持极高,英国正规的寄宿中学基本都有95%以上的大学,多数毕业生进入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其中一半学生进入排名前10的大学,包括牛津与剑桥大学。

创造语言环境,全面提高英语能力

学生的英语能力得到全名的提高;语言学习与年龄和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年龄越小学习语言能力相对来说会越快;且对于中学生来说,英国留学无疑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纯正的英语语言学习的机会。从学校到生活,一切都要用英语打交道,这无疑对于中国学生“耳聋嘴笨手拙”来说,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

选课内容丰富多彩

A-level课程内容:生物学、化学、经济学、英语文学、政府与政治、历史学、商业研究、数学、现代语言学、哲学、物理学和心理学等。英国很多高中会提供很多的课外活动:游泳、爬山、野营、体育赛事、音乐、艺术设计等选修课程,促进学生各个方面兴趣能力的提升。

独立生活能力提高

对于申请英国读高中的国际学生而言,第一次离开父母亲人祖国来到陌生的国度,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他们慢慢需要养成自己独立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对于他们以后步入社会是一件好事。申请英国高中必须是年满14周岁。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一家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公司已经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荷兰、俄罗斯、瑞士、丹麦、瑞典、芬兰、挪威、日本、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地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几百所海外知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截至2016年末,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地注册了40多家分公司,并且在英国和澳洲开设了分公司。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从考试指导、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写作、签证服务、境外服务、国际冬夏令营等项目逐步拓展到人生职业规划、海外培训和移民指导等方方面面。

学校介绍

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目前已经从考试指导、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写作、签证服务、境外服务、国际冬夏令营等项目逐步拓展到为学生提供人生规划、职业规划、海外培训和移民指导等方方面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

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湖南分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解放西路188号国金中心T1大楼22楼8-16单元,公司自 2009 年成立以来,为数以万计有留学梦想的学子提供留学咨询服务。

自费留学中介资质

根据国家教育部5号令、《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6号令、以及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湘教通[2015]148号的规定:凡在湖南省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具备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的主要经营范围核定为“提供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机构需取得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后方可开展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业务,2016年4月27日,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已获得属于自己分公司的服务机构资格认定(资格认定编号为:HN20160008),这意味着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在未来可以更好地为湖南留学生们提供安全、优质、保障的留学咨询服务。

欧亚教育(小语种培训+留学)

2016 年 6 月,欧亚教育湖南中心成立,自此实现欧亚留学和小语种培训一体化,作为一家直通欧亚众多国家地区的全景式留学体验中心,此次欧亚教育长沙中心的成立是新东方前途出国在湖南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前途出国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2018年9月,欧亚教育天马中心成立,该中心位于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大学科技港5层,为大学城学子提供便捷的多语种学习服务。

湖南地区的学子能更便捷地享受到覆盖多语种培训和欧亚院校申请的一站式服务。同时,新东方全明星多语师资和留学规划师团队,将一站解决留学培训两大难题,经验丰富的语言培训教师帮学生找到精通外语的“捷径”,留学顾问帮学生“牵线”理想的院校。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艺术生留学英国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留学英国初中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美国留学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高一留学美国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美国高中留学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加拿大高中留学中介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留学到加拿大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专科去加拿大留学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高二去澳洲留学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长沙本科留学澳洲

长沙新东方前途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