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环球雅思 宁波雅思强化6.5分班
宁波雅思强化6.5分班

宁波雅思强化6.5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天一校区,宁波万达校区

课程介绍

雅思6.5分班

招生对象:初中、高中英语程度比较薄弱的学员;词汇量1500左右。

课程介绍:就读本课程的学生需完成雅思基础阶段、突破阶段、强化阶段课程。基础阶段针对学员程度较弱的情况,补习基本词汇语法,掌握听力基本必备技能,培养语感,解决口语开口难问题。突破阶段促使养成准确的听说读写方法,保证雅思听力、阅读、口语简单题目不扣分,了解复杂句型并应用于写作中。强化阶段剖析雅思听说读写各种题型及各类解答技巧。

专用教材: 新概念2、黑眼睛听力、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环球雅思内部讲义、剑桥真题,具体以实际发放为准。

课程时间:210课时(包括三个学习阶段),周末班,日班,晚班

中型20人雅思5.5分班

招生对象:初中、高中英语程度比较薄弱的学员;词汇量2000-3000左右。

课程介绍:就读本课程的学生需完成雅思中型20人5.5分班课程。雅思5.5分班课程听说读写分项精讲各类题型,传授解题方法,进入雅思系统训练。养成正确的听说读写学习方法,保证雅思听力、阅读、口语简单题目不扣分,了解复杂句型并应用于写作中。权威的教学大纲设置,严格的教学进度掌控,让学生的英语能力和应试技巧实现双向提升。

教学目标: 帮助学生获得雅思总分5.5分

专用教材: 剑桥真题,雅思OG,环球雅思第八代教材,环球雅思内部资料,具体以实际发放为准。


学校介绍

环球雅思学校简介

15年的积淀,环球天下教育集团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全国雅思、托福、SAT、GRE、中小学辅导、少儿英语、BEST、BEC商务英语、外教口语、中教听说、词汇语法发音、多语种、企业团培、大学国际课程委培、英语教材开发等项的综合性学校及大型网校,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旗舰连锁机构,被称为"中国人的英语学习强国"。

环球雅思宁波直营中心自入驻甬城以来,以高质量的教学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认可,不仅通过率高,而且高分学员频出,更被评为"宁波地区品牌教育培训机构"称号,并且于2012年成为首批"宁波市海曙区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环球雅思宁波直营中心,不仅在天一广场周边拥有可以容纳百名学员同时上课的旗舰校区,并且在鄞州区万达广场周边建有豪华的环球雅思VIP中心可供学员个性化学习。环球雅思宁波直营中心,始终以提高学员的*为宗旨,借助集团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服务甬城学子,帮助其完成留学梦想。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雅思辅导班强化班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宁波雅思出国培训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宁波学雅思培训机构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宁波a-level学校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迷你10人能力端课程level 3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宁波托福英语培训中心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宁波托福vip班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托福宁波培训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宁波托福英语班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宁波托福培训报名

宁波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