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精品课程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精品课程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精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三毕业或高一在读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南海校区

课程介绍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将采用IGCSE和A-Level英国剑桥课程体系(CIE授权码:CN640)。学生通过三年学习后参加相关课程全球统考,为考取英国、美国及全球知名大学作充分准备。同时为学生提供多门选修课、素质课程,以及各式各样的志愿者及社区工作经历,从而增长社会实践经验,强化人格素质培养。

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为所有学生提供生涯规划和升学指导。通过全周期的大学申请服务确保学生可以在学校的指导下更直接更有效的完成升学,实现梦想。


高中部的学生将通过三个学年时间完成IGCSE和A-Level的学习,并通过学校提供的文化交流机会、有针对性的课程安排以及更加科学的高校申请方法,以确保这六个学期紧张的学习更加高效,学有所成。

高中部旨在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卓越的教育服务,凭借伊顿几十年来丰富的经验底蕴和坚实的专业基础,与学生一起打造属于伊顿学子的美好未来。凭借学生的刻苦努力,家长的托付信任还有伊顿集团的鼎力支持,高中部一定会取得优异的*,不负梦想,不负韶华。

高中部办学特色:升学体系

升学体系旨在通过升学课程、个性化辅导等形式,发展和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真正适合自己、能够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的高等学府。


建立学生升学档案

从每个学生入学之日起,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即为学生建立学生档案,并将升学规划与学生的学习过程有机结合,持续、全方位跟踪,适时调整学生的升学目标与策略,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升学指导课程。


配备升学规划团队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拥有专业的升学顾问团队,团队老师有多年的升学指导经验和留学经历,不仅教授升学相关的课程知识,还从留学经验中教授学生如何快速融入国外大学生活。


高中部办学特色:社会实践

培育身心塑造品格

学术知识可以帮助学生开拓思维不断进步,但品格的培养更能帮助学生成长。伊顿强调“团队合作”,重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校内外活动内容均以学生为中心,鼓励学生主动提出问题、主动探究、主动学习和主动思考。社会实践涵盖综合能力培养、国际竞赛、爱心公益等各类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通过竞技比赛培育身心,公益活动塑造品格。

丰富研学&游学之旅沉浸式世界课堂

研学培养学生在项目课题下主动获取知识、应用知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团队协作的能力。佛山校区与集团内学校深入合作,拓展学生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体验不同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游学作为一种成熟的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模式,倡导学生亲身体验不同文化的魅力,尊重不同文化信仰,塑造真正“独立”的内在价值感,帮助学生成长为自信且有能力的世界公民。


高中部办学特色:集团化办学

作为成熟有底蕴的教育集团,伊顿力图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交流发展平台,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及时提供帮助,送达关怀。伊顿努力和所有家庭一起建立属于伊顿人的全球社区,传播终生学习者的教育理念,在他乡,遇故知,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国际交换生项目

学生有机会通过国际交换生项目到伊顿海外校区交流与学习,亲身体验不同的校园文化和学习氛围,不仅可以更早更深入的了解国外学习生活环境,还可以认识到来自其他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学习伙伴。


运营管理和教师培训中心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凭借多年教学经验和国际教育资源,设立国际学校运营管理和教师培训中心,旨在为全球各个校区输送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教师团队,提高综合管理及教学能力,传承伊顿教育理念。


学校介绍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于1995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目前在全世界12个国家,120多所学校,10所IB世界学校。25年来,伊顿国际教育被认为是具有丰富国际教学教学经验、提供独特教学方法及高质量基础教育的代名词。自2003年进入中国后,伊顿目前已在20多个城市开设近40所学校。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2016年9月正式开学,是伊顿在中国地区创办的规模较大、成立较早的一所K12国际学校,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汇集了一批富有教学经验的国际教育精英,多文化背景的多样化能够让学生更为直接和直观的感受世界文化。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懂关爱、会学习、有毅力的未来精英。在伊顿的学习生涯里,学生不仅会达成各学科学习目标,还会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强化人格素质培养。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美国高中课程培训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美国高中国际学校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国际高中美国高中课程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就读加拿大高中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去英国读高中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去英国念高中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alevel国际高中课程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加拿大上高中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佛山国际高中美国高中课程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