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宸汐缘美业 西安美睫培训
西安美睫培训

西安美睫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美妆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经开校区

课程介绍

美睫工具和材料与标准操作手法教学,嫁接睫毛理论知识、头模嫁接示范与实操,台式开花、一步到位开花、自然款、芭比款、电眼娃娃、YY等等教学,款式设计。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西安宸汐缘美妆培训成立于陕西西安,是一所全日制技能学校,迄今为止已经有10余年的美妆教学经验,学校拥有数名国内知名技术讲师,在国内美业教学市场上形成了一套全新的教学模式及创业理念,使学员在短时间内熟练掌握所学技能及理论知识,向全国各地输送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美业技能,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本校多次被西安市为诚信5A级企业,西部美业优秀企业,2016机构诚信示范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全国诸多美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本校采用精品小班授课,专业师资,免费试听,学生可以随到随学,一对一辅导,可终生免费复训, 在这里拥有专业的讲师团队一对一辅导,在这里秉承发现美,创造美,定制美,实现美,传播美的理念引领美业界的时尚新潮流,以资深的专业团队和扎实的技术功底培养一批又一批的美业精英。 为维护学生权益,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安置及创业指导协议书》 解除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农村贫困学生免费入学)目前学校已经陕西省多家影楼,剧组,高端美容院,美发沙龙,签订长期稳定的订单式培养合作模式,精湛的手艺及高薪与创业任你挑。

西安宸汐缘美妆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美甲技能培训学校

西安宸汐缘美妆培训

西安纹绣技术培训学校

西安宸汐缘美妆培训

西安学纹绣培训机构

西安宸汐缘美妆培训

西安时尚美甲培训中心

西安宸汐缘美妆培训

西安纹绣技术培训班

西安宸汐缘美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