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爱尚双语篮球培训 南昌篮球进阶班
南昌篮球进阶班

南昌篮球进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高新校区,红谷滩校区,青云谱校区,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进阶班: 7岁到16岁,专业的进阶课程,以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训练为主,以技战术训练为重点,加强其身体素质的锻炼与团队合作的意识,逐级提高。


学校介绍

每一位少年都应该爱尚一项运动项目,因为运动中你将收获激情,拼搏。篮球就是一项很好的全身型运动项目,可以让孩子在球场上激情的奔跑。爱尚双语篮球让孩子跟着外教从小领略篮球的魅力,感受篮球的带来的竞争,输赢,欢乐和泪水。21世界的少年是缺乏童年的一代,爱尚满怀爱心,希望带给每一个孩子快乐的童年,在快乐中感受专业竞技体育,发掘潜力球星,让每一个孩子成为人生舞台的MVP。

爱尚双语篮球训练大纲,以美国当前科学的青少年训练方法为指导原则,并结合我国青少年的运动机能和生理特点,总结出的一套适合于我国青少年自身特点的篮球训练教学大纲,使当前南昌的青少年能够从小接受到正规而又系统的篮球技战术培训以及先进的篮球理念,不仅能够为今后更好地提高篮球水平打下坚实的基本功,还可以开阔学员们的眼界、锻炼意志品质,以较大程度的激发学员的篮球热情。

所有学员参加训练前都要接受正规的篮球技术测试,根据学员水平相应的安排进入基础班、提高班或者精英班,参训学员水平相当,训练更有针对性,训练效果提升更明显。

爱尚篮球训练目标:

从青少年抓起,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既会打球又有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为中心、大学、俱乐部、及输送精英篮球人才。

爱尚篮球训练宗旨是:

打篮球,交朋友;

敢拼搏、有成就;

塑造凝聚力、培养挑战性、竞争意识。

精选推荐

南昌初中篮球培训中心

南昌爱尚双语篮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