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芊姿禾舞蹈培训中心 重庆少儿舞蹈新苗班
重庆少儿舞蹈新苗班

重庆少儿舞蹈新苗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7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芊姿禾舞蹈

课程介绍

新苗班:5-7岁培养孩子们正确的姿体形态和良好的气质,提高柔韧性与力量,再通过舞蹈来锻炼孩子的律动性和协调性。

学校介绍

“芊姿禾舞蹈艺术培训”隶属于重庆芊姿禾传播有限公司,是一所面向舞蹈启蒙教育、舞蹈艺考及舞蹈特长为主的全方位专业舞蹈培训机构,是大学城沙坪坝小学舞蹈实践基地, 排练作品代表学校对外演出与比赛多次获得一等奖。 师资上配备了重庆舞蹈教师团队,分别来自国内高等艺术院校,以及二炮文工团,国家大剧院,重庆艺术职业学院的资深 教师为本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艺术指导。 在启蒙教育上我们着重以师范专业老师为主,能更专业针对孩子的舞蹈培养。在兼顾素质教育和艺术兴趣培养的同时,芊姿禾也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并 给予了长远的规划。 德艺双馨,百花齐放是本机构的教学理念,芊姿禾的教学成果令无数孩子的梦想得以实现!

重庆芊姿禾舞蹈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少儿街舞课

重庆芊姿禾舞蹈

重庆孩子中国舞培训机构

重庆芊姿禾舞蹈

重庆少儿街舞培训

重庆芊姿禾舞蹈

重庆少儿中国舞兴趣班

重庆芊姿禾舞蹈

重庆儿童中国舞培训班

重庆芊姿禾舞蹈

重庆儿童中国舞培训课程

重庆芊姿禾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