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方塘画室 石家庄美术联考课程
石家庄美术联考课程

石家庄美术联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一、高二、高三及复读生

课时:8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

课程介绍

授课模式:

小班教学每组25人由校长亲自上课,石家庄方塘美术始终坚持“良心办学,精英教育”的办学理念,自建校10年来, 已经培养众多的艺术学子……。让学生考出一个理想的*,给家长,给学生,一个满意的*。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以联考方向为主,由校长亲自打造的精品班级,冲刺全国重点大学及各大美院和独立院校,为每一位考生量身打造教学方案,重视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发展。

1:小班授课,

2:五步教学,分步骤分阶段教学

3:师资是由美院及师范类大学毕业,教师至少从事教学五年以上经验

4:教学依托联考评分体系,针对性教学,不走弯路


学校介绍

方塘美术成立于2011年,始于石家庄。学校本着“良心办学,精英教育”的理念,成立十年来获得社会的普遍认可,同时也创造了优异的教学成果。2021年方塘美术规划全新校区,全新办学理念获得了极高的好评。我们相信,一个真正做教育的机构,必须是有口皆碑的,必须是真正热爱教育的,真正为孩子和家长考虑的。

石家庄方塘画室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考美术课程

石家庄方塘画室

美术中考课程

石家庄方塘画室

石家庄美术培训

石家庄方塘画室

石家庄暑期高考美术培训

石家庄方塘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