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新通 杭州新家坡本科留学
杭州新家坡本科留学

杭州新家坡本科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加坡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新通教育总部大楼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近20多年的稳健发展,新通教育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核心业务涵盖国际游学、出国考培、国际课程、留学及海外就业规划、海外投资与财富管理等诸多领域。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4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

新通考培是提供外语教育及留学考试相关培训及服务的国际化外语培训机构,拥有学习中心和分校近百家,遍布近30个省会城市。新通考培的师资力量雄厚,老师均持有国际认可的TEFL或TESOL证书,70%的教师具有海外学习和工作背景,的外籍教师具备国际教学资质。经过20年的发展,新通考培研发了先进的智慧学习系统,拥有众多核心外语考试课程和国际认可的学术课程,始终走在外语培训领域的前沿,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学习语言的国际化平台。新通考培始终坚持“教得好、管得严、快”的教学宗旨,课上老师权威教学,课后督导全天候跟进,确保360°全方位提升学生语言竞争力,打造“教、学、习、得”全链学习闭环。成立至今,硕果累累,已培训出上万名高分学员和满分学员。

杭州新通教育

  • 课程数量

    40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韩国留学班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咨询韩国留学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留学日本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日本留学专升硕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本科留学香港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留学中介香港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初中到新加坡留学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申请马来西亚留学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想去马来西亚留学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雅思7分封闭班

杭州新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