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博骋文化 广州MiniMBA特训营
广州MiniMBA特训营

广州MiniMBA特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均可

课时:一年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黄埔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的独特优势

1.创新课程:

管理+科技+金融+投资+国学,培养优秀人才。

2.老师授课:

985老师+著名企业家,理论与实战结合,善学践行、知行合一。

3.善学践行:

走进著名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零距离接触实业,扩展视野。

4.中华文化:

走入长征文化、国学胜地,游学升华文化境界。

5.时代研究:

紧跟时代前沿,让学员参与专项研究,让学员参与国家课题、白皮书、专著、教材与畅销书等。

6.专业指导:

众多口碑好的资深论文导师群,确保学员顺利毕业。

7. 终身学习:

凭借校友卡随时来上课,终生学习平台。

8.综合结论:

好导师、好同学、好服务、好毕业,学员有专著、有管理、有能力、有行动。


学校介绍

秉承“守正、善学、践行”的核心价值和办学理念,以“为中国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本土化思维和创新开拓精神的商业人才”为己任,旨在打造一所顺应时代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商学院。

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以国际合作与终生教育为特色,主要提供高等教育、研究生课程、远端教育、企业内训、管理咨询、图书出版等服务,形成以教学、智库与出版为核心的商学院。

已开设工商管理、管理学、心理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合作院校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

充分发挥商学院教授的理论优势与企业家的实战经验,参与相关产业和政策发展趋势研究,编制产业与政策发展白皮书,为政府和行业提供决策依据和理论参考;同时以“帮助中国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成长”为目标提供管理咨询,为中小企业的发展与成长提供专属方案。

以“阅读改变思维,分享成就未来”为出版理念,定位于经管类畅销书、学术著作和高校教材三大出版方向,并已与30多家国家一级出版社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以提升学员综合素质与实战能力为目标,并成为商业人才的终生学习和交流发展平台。

学校优势

【学历提升】免联考,在职读,不出国门拿到国外学位

【能力提高】国内外知老师资联合授课,能力全面提高

【人脉积累】500强知名企业校友,海量课后活动丰富人脉

【视野拓展】海外游学毕业典礼,拓展您的国际视野


博骋文化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mpa工商管理培训班

博骋文化培训

广州博士研究生辅导班

博骋文化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