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减肥瑜伽培训
东莞减肥瑜伽培训

东莞减肥瑜伽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东城校区

课程介绍

长效瘦身课程的优势

1.短时间迅速瘦身(正常10天10斤左右,瘦子除外。

2.坚持三个月, 90%不再反弹

3.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

4.不但减肥,更可以有效调理诸多与肥胖相关的其他健康问题(如高血压、便秘、乳腺增生结节、妇科炎症、糖尿病等。

5.容易坚持,让减肥成为享受。

6.全面改善身体素质,不但减肥,还能补充气血

7.零基础入门,适合任何人群。

8.签约瘦身无效*。

好的减肥方法的标准!

01

容易坚持

减肥必然不是朝夕之功,肯定需要一段时间坚持。所以,容易坚持特别重要。

02

增长气血

任何牺牲健康来减肥的方法都是愚蠢和不可持久的。增长气血会让人越来越爱上这种活力四射的感觉。

03

感到快乐

减肥从来不应该是件痛苦的事情,每天更有活力难道不好吗?

04

身心同步调理

减肥减去的不止肥胖,还有疾病。瘦身瘦掉的不止脂肪,还有贪懒。疾病是导致人生幸福感缺乏的直接因素。贪懒是导致人生诸多心灵痛苦的真正根源。

学校介绍

沁园瑜伽学院成立至今7年,拥有所有瑜伽课程体系全面性和自主研发能力(包括培训课、私教、小班课以及会员大课),对课程高质量的执着,要求每一个老师的教龄必须五年以上(实际上有多个10年以上教龄的主教),并对每一次课程不同预约会员名单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设计,落地做到每一节课让每一个会员有所受益。主打推荐课程包括产后修复、女性私密锻炼、减肥瘦身塑形、肩颈疗愈、热瑜伽排毒、艾扬格瑜伽体式精讲、内分泌调理及情绪疗愈等。 一个月有几百个课程供不同需求。此外我们还有专业皮肤私人定制管理、芳香疗愈、日式徒手整形等。所有的项目均以绿色自然安全为理念,提供一对一设计变美方案。

沁园瑜伽学院拥有培训高级瑜伽老师和各门课程培训资格,并成功培训上百名优秀专业瑜伽老师并推荐就业。

并拥有自己独立研发员工及会员约课及营销管理系统,为发展更多分店扩展业务及以后融资规划做好准备。

口碑与名气

好口碑意味着高质量的课程,师资和服务,一所好的瑜伽教培机构在瑜伽行业中有一定的地位和名气,学员往往可以在浓厚的教学氛围获益匪浅,其内部的运营管理方式会更加全面。教学设备相比小瑜伽馆更加先进齐全,培训的环境也会更加好。

师资与专业

沁园瑜伽学院具备专业的培训导师,有自己的教学团队,对于初次参与瑜伽教培的伽人们来说,优秀的培训导师是你瑜伽教育上的引路人,她们的专业程度和对瑜伽的理解、教授风格等,对你今后的职业轨迹产生重要的影响。

授课内容

课程编排严谨细致,专业的瑜伽教培不会只涉及到教你怎么做体式动作,至少包括瑜伽的起源、文化及意义,以及哈他瑜伽传承发展、课程编排、课堂实践等等。课堂形式比较多样化,瑜伽教学内容丰富,让你全方位的真正了解瑜伽,懂瑜伽,学会在课堂实践中实现角色的转换。

东莞沁园瑜伽馆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理疗瑜伽教练培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瑜伽舞蹈培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阴瑜伽培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瑜伽专业培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瑜珈课程

东莞沁园瑜伽馆

沁园瑜伽高产后修复小班课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瑜伽机构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培训瑜伽

东莞沁园瑜伽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