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沁园孕产瑜伽班课程
东莞沁园孕产瑜伽班课程

东莞沁园孕产瑜伽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东城校区

课程介绍

孕妇瑜伽的练习需要看时间,在适宜的时间内进行练习,才能将孕妇瑜伽的好处充分发挥出来。孕妇3个多月至7个月的时候练瑜伽比较合适。妊娠中期胎儿着床已经稳定,孕妇可根据个人体质进行力所能及的锻炼,如孕妇体操、孕妇瑜伽等,但仍应切记不可进行跑、跳等容易失去平衡的剧烈运动。首先孕妇是健康人不是病人,怀孕是自然的分娩的生理过程。合理的运动对于孕妈跟宝宝都是非常有益处的。不仅有利于孕妈身心放松、缓解焦躁不安的情绪、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平衡等。可是我们也知道孕期不能做大量的运动,更不能做剧烈运动。

练习孕妇瑜伽的好处

01控制体重、灵活关节、消除水肿

02缓解孕期不适、缓解紧张不安情绪、舒展身心、心情愉悦

03促进身体代谢循环、防止增大的子宫挤压肠道、刺激肠蠕动、防止便秘

04缓解疼痛、耻骨分离疼痛、缓解坐骨神经痛、腰背疼痛等

05增强产道肌力、帮助顺产、分娩时减少侧切或撕裂、减轻痛苦加快生产

06矫正胎位、有利于胎教、促进胎儿大脑和身体发育

07增强腹部以及盆底肌肌力、撑托变大的子宫、防止产后漏尿

08更好的帮助产后修复加快速度

什么时候开始练习孕期瑜伽呢

1孕早期【0-12周】

宝宝尚处于不稳定阶段,孕妈也在深受早孕反应折磨,因此此阶不建议练习,医生也会建议前12周注意多休息,静养。

2孕中期【13-27周】

该阶段宝宝处于稳定,孕妈也相对灵活,13周后在医院有建档,医生没有叮嘱不可练习的情况下可以练习,运动特点轻。

3孕晚期【28周-分娩】

宝宝进入快速生长期,运动特点缓,身体没有出现不适可以练习到分娩。

不管你是有练习基础还是零基础,练习孕期瑜伽前都要听从专业的教练与医生指示,选择适合的内容, 不然对部分人群可能适得其反。

如何选择靠谱的孕妇瑜伽

选择有资质的瑜伽老师更安心

任何瑜伽练习,如果方法不当,都可能给你带来伤害。虽然很多图书、电视节目和DVD都声称能够教你专业的瑜伽课程,但孕妈不要通过这些渠道学习瑜伽。聘请专业的、私人的孕妇瑜伽培训老师,如果请不到私教,建议到比较近的瑜伽馆。

具备系统的孕产教学体系

专业的孕产瑜伽需要具有一系列专业的课程体系,结合孕妈的身体结果、孕产原理等因素,为孕妈妈全方位调理。

沁园孕妇瑜伽课程特色

教师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安全

斯颖老师

东莞雅斯湛露•沁园瑜伽创始人

沁园瑜伽孕产体系创始人

中国孕婴协会认证专业孕妇瑜伽教练

英国生之光孕婴协会英国剑桥大学旗下非赢利组织认证“专业孕妇瑜伽师”

具备11年瑜伽运动康复教学经验,拥有全部课程体系综合能力,擅长为每个个案量身定制身体调整恢复方案。

不仅具有专业的孕产知识储备,自身怀孕期间也在坚持练习。第1胎顺产无侧切,用时5分钟,产后恢复快,状态好,希望能运用自身所学孕产知识帮助更多孕妈妈。

孕期呵护,全方位调理

孕早期-缓解孕吐反应,控制体重

孕中期-缓解腰背疼痛,保持身体灵活性

孕晚期-缓解身体水肿,改善产前焦虑

沁园瑜伽孕妇课堂

学校介绍

沁园瑜伽学院成立至今7年,拥有所有瑜伽课程体系全面性和自主研发能力(包括培训课、私教、小班课以及会员大课),对课程高质量的执着,要求每一个老师的教龄必须五年以上(实际上有多个10年以上教龄的主教),并对每一次课程不同预约会员名单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设计,落地做到每一节课让每一个会员有所受益。主打推荐课程包括产后修复、女性私密锻炼、减肥瘦身塑形、肩颈疗愈、热瑜伽排毒、艾扬格瑜伽体式精讲、内分泌调理及情绪疗愈等。 一个月有几百个课程供不同需求。此外我们还有专业皮肤私人定制管理、芳香疗愈、日式徒手整形等。所有的项目均以绿色自然安全为理念,提供一对一设计变美方案。

沁园瑜伽学院拥有培训高级瑜伽老师和各门课程培训资格,并成功培训上百名优秀专业瑜伽老师并推荐就业。

并拥有自己独立研发员工及会员约课及营销管理系统,为发展更多分店扩展业务及以后融资规划做好准备。

口碑与名气

好口碑意味着高质量的课程,师资和服务,一所好的瑜伽教培机构在瑜伽行业中有一定的地位和名气,学员往往可以在浓厚的教学氛围获益匪浅,其内部的运营管理方式会更加全面。教学设备相比小瑜伽馆更加先进齐全,培训的环境也会更加好。

师资与专业

沁园瑜伽学院具备专业的培训导师,有自己的教学团队,对于初次参与瑜伽教培的伽人们来说,优秀的培训导师是你瑜伽教育上的引路人,她们的专业程度和对瑜伽的理解、教授风格等,对你今后的职业轨迹产生重要的影响。

授课内容

课程编排严谨细致,专业的瑜伽教培不会只涉及到教你怎么做体式动作,至少包括瑜伽的起源、文化及意义,以及哈他瑜伽传承发展、课程编排、课堂实践等等。课堂形式比较多样化,瑜伽教学内容丰富,让你全方位的真正了解瑜伽,懂瑜伽,学会在课堂实践中实现角色的转换。

东莞沁园瑜伽馆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理疗瑜伽教练培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瑜伽舞蹈培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阴瑜伽培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瑜伽专业培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学瑜伽教练班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瑜珈课程

东莞沁园瑜伽馆

沁园瑜伽高产后修复小班课

东莞沁园瑜伽馆

东莞培训瑜伽

东莞沁园瑜伽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