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爱之名 济南言语语言训练
济南言语语言训练

济南言语语言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1.5-10岁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爱之名

课程介绍

 专业测评后,根据孩子情况制定相应教学计划,针对性训练,让孩子提升更快。

学校介绍

济南爱之名儿童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1---10岁儿童康复训练,学校课程有:认知理解、感觉统合、言语训练、社交游戏、融合集体课。是济南市定点康复机构,全省范围儿童入学可享受残联发放的救助补贴。目前有在校生185人,成功帮助60多名适龄儿童顺利融入幼儿园和普通小学,为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实现了回归社会的最终目标。

学校紧紧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康复质量和服务质量”这个中心,以行为矫正和规范养成教育为切入点,培养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爱之名全体员工兢兢业业教学,认认真真服务,用专业的力量帮助孩子。爱之名教育以善为根,为爱发声:愿意与您共同为孩子的茁壮成长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济南爱之名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对特殊儿童的教育

济南爱之名教育

济南孩子专注力培训

济南爱之名教育

济南特殊儿童学校教育

济南爱之名教育

济南专注力培训学校

济南爱之名教育

济南特殊儿童的优质教育

济南爱之名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