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华中教育 重庆青少年特长教育
重庆青少年特长教育

重庆青少年特长教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华中教育

课程介绍

特长教育是个性发展的教育。“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说的意思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也总会有用武之地的。全方位地从学生个性发展的不同角度,提高学生的素质,对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天赋,不但不能够压制、扼杀,还应该因势利导地加以发掘,启发他们的主动性、创造性,让他们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学校开设美术特长班,音乐教学班,书法教学班,学校在以改变孩子行为习惯为目的,提高素质的同时,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

学校介绍

重庆华中教育是专业针对问题青少年进行心理和行为转化教育,对青少年进行正规化辅导、个性化引导的素质教育。同时整合青少年心理健康、青少年行为矫正和家庭教育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为每一个家庭搭建一座通向幸福的桥梁。

地址位于重庆市合川区华帝特殊教育学校,校园环境优雅,师资力量雄厚,交通便利,教育教学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拥有标准化教室、多媒体教室、农业实践基地、运动场地等。

学校面向全国招收厌学、叛逆、懒惰、自闭抑郁、亲情淡漠、离家出走、自控能力差、沉迷手机、早恋等不良行为习惯的青少年,对学生进行一对一、个性化心理辅导、一人一方案全程跟踪;行为习惯矫正、文化课辅导、农耕体验式教育、思想教育、法制教育、户外拓展等教学内容。

对孩子进行标准规范化训练,通过有针对性的系统化训练,改变他们的不良行为习惯,增强孩子们的心理素质,挖掘他们的潜能,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使他们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学会做事。通过对学生的个性化服务流程,老师们为每一个学生进行个性化的专业的诊断测评、量身定做个性化的教育方案,进行个性化的辅导培训,推出一个学生一个教育团队、一个学生定制一套有针对性的模式,尊重和关注学生的个性差异,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家长也能24小时见证孩子成长过程,我们与每位家长签订委托培训协议和安全责任协议书,多次得到家长和学员的高度评价,已成功帮助全国许多家庭走出孩子成长的困境。

招生对象

具有以下情形的十八岁以下青少年:

       1、学习类问题:厌学辍学、逃学、失学、注意力不集中等

       2、自我类问题:沉迷手机、自卑、自主性差、自控力差等

       3、情绪类问题:自闭抑郁、恐惧、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4、行为类问题:说谎、混社会,  与父母对抗等攻击性行为、吸烟等。

       5、成长类问题:抗挫能力差、社会适应不良、青春期性心理问题、升学与就业等问题。

       6、人际关系问题:师生关系紧张、同伴关系紧张、亲子关系紧张等 

       7、危机干预类问题:自残、重大灾难、丧亲等

       8、青春期问题:叛逆、早恋、夜不归宿等

       9、心理年龄问题:长不大、幼稚病等

课程设置

       行为习惯教育、心理辅导、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辅导、感恩教育、道德教育、生命教育、礼仪教育、赏识教育、法制教育、劳动教育、生活体验、军事训练、团队拓展、行为习惯训练、音乐、文化兴趣提升、特长培训、书画、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

教育转化过程

       1、纠正孩子不良行为习惯和错误思想

(1)心理疏导阶段

       在孩子入学的一周内,详细了解学员情况,根据孩子的性格等特点选择适合孩子的心理老师与孩子深入交流,掌握孩子问题所在,然后对症下药制订心理疏导方案,进行心理疏导及个性化教育。此过程主要目的:让孩子消除敌对情绪,能和老师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充分掌握孩子情况,让孩子信任我们,尊重我们,为以后阶段的开展打好基础。

(2)开展针对性的教育转化活动和军事训练及礼仪规范阶段

       1、军事化训练:包括内务、体能、队列、纪律等。

       2、文化课学习兴趣引导:针对每个孩子不同的情况,了解孩子的困难点在哪里,针对的解决问题。

3、劳动训练:包括农业劳动、工业手工劳动、社会实践等。

       4、法制学习:包括遵纪守法、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等教育。

      5、励志教育:应用教育心理学、教育激励学和教育管理学理论,激发和唤醒学生内动力,使学生从“被成长”中产生生命自觉,让学生用自己的力量成长,达到成人成才的目的。

       6、体验教育: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进行体会、思考,把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内化为健康的心理品质,转化为良好的行为习惯。

       6、特长教育: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培养孩子某一方面的技能,通过参与某些特长活动,改善孩子的心理素质,促进人与人的融洽,培养全面细致的观察力,提高敏锐而灵活的思考力,发展丰富的想象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从而促进各种能力的形成和提高。

       在此阶段要因材施教,根据不同情况的孩子采取区别对待的方法,加强孩子薄弱方面的训练,使他们能扬长避短展示出自己的才华,激发出他们的内在潜能。军事特训教育方针:以思想转变为主,军事训练科目为辅,逐步转化孩子的思想;教育孩子怎样做人,用真情感化他们;发现孩子的问题及时处理、纠正,帮助孩子改掉身上的毛病,为孩子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好准备。

(3)亲子互动

       通过前面两个阶段后,孩子在思想和行为上都有较大的改观,对其父母已有新的认识,此时组织亲子活动,融洽亲子关系,加深亲子之间的感情。

(4)人生规划:

       根据前面阶段对孩子的了解,针对孩子的特点,确立其未来发展方向。引导孩子了解自我、认识自我,根据孩子的性格、兴趣、特点和潜力,结合学校对孩子的专业评测协助孩子进行全面准确的自我定位,合理规划人生,列出具体措施和日程,调整好自己并积极作好知识、技能、思想、心理等方面的准备。通过具有前瞻性的人生规划,减少在人生路上的徘徊犹豫,避免浪费时光,为主动迎接未来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2、文化课学习和思想行为的固化

       纠正孩子不良行为习惯和错误思想阶段一般在孩子进校后2到3个月后就能取得明显的效果,但这不代表孩子就彻底变好了,因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养成好的习惯和形成好的思想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固化。但考虑到青少年正处于学习的年龄,学校根据孩子的情况从第二个月后根据孩子对学习的要求,由孩子提出申请,经学校考核,安排适合孩子的相应阶段的文化课学习。

保障服务

1、郑重承诺:24小时不间断陪护,绝无打骂教育,签订安全协议,确保孩子安全。

2、孩子结业后,我们会对孩子进行后续跟踪服务至18岁,若孩子出现反弹,我们承诺不收取家长培训费。

3、成为家长和学生的良师益友,为我们孩子提供终生的生活、学习、工作指导服务,协助家长和孩子解决今后任何时候工作和生活当中的心理困惑。

4、经素质考核结业后孩子可回到原校继续完成义务教育,也可以在我校完成学业。孩子在我校毕业后享受国家全日制中小学生毕业待遇。

重庆华中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户外拓展训练

重庆华中教育

心理辅导

重庆华中教育

重庆高空拓展培训

重庆华中教育

重庆企业素质拓展训练

重庆华中教育

感恩励志教育

重庆华中教育

系统性的家庭教育服务

重庆华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