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一线美术教育 珠海中高考美术培训
珠海中高考美术培训

珠海中高考美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美术中考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单个静物及组合静物的表现方法,石膏像的临摹与写生训练;专业学习对色彩的认知方法,进行色彩静物临摹及创作,增强学生对色彩的感悟力和表现能力;学习速写的表现手法,对风景、人物造型的理解,全程由老师讲解及指点、示范,并深入浅出的解说表现方法和技巧,让学生充分理解后再加强有效训练。


学校介绍

珠海一线美术教育是一所集少儿启智、兴趣培养、青少年提升美学认识及中高考美术强化训练于一体,并经工商注册登记的专业美术教育机构。拥有专业的教学资源,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少儿美术教育上以激发少儿丰富的想像力,培养创造性思维及动手能力为主要目的;在中高考生训练教学上,打破“工多手熟”的传统观念和教学方法,以“认识、理解、技巧、强化”的科学教育方法快速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

开设课程有:少儿启智创意班,儿童卡通漫画,手工彩陶DIY,少儿国画,少儿水彩,少儿书法,素描基础及中高考美术(色彩、速写、素描)等。

珠海一线美术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少儿美术手工课

珠海一线美术教育

珠海儿童美术辅导

珠海一线美术教育

珠海成人书法

珠海一线美术教育

珠海少儿美术培训班培训

珠海一线美术教育

珠海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珠海一线美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