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中级会计师班
惠州中级会计师班

惠州中级会计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必须有大专以上学历才能报考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州东平大厦校区,惠州中洲理想仓校区

课程介绍

面对国家财政领域的改革,对财务会计人员的实务操作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职业门槛不断提升的财务领域,现在是凭本事吃饭,只有你有实际能力,就能从事会计工作,而能力来自于不断的学习,你做好了准备吗?如果做为企业管理层、上市公司股东、中小企业的老板或老板娘,虽然账不用你做,但你要看得懂会计报表啊!要知道财务数据的来龙出脉以及影响力,财富在你手中得到更好的管理和有效发挥,也必须要懂会计,不会怎么办,学呗!

学习内容:

学习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等中级会计师必考的三科课程。

教学方式与上课时间:

VIP:预约时间讲课,方便灵活,学习进度快,一直教到通过考试为止;新老生循环跟班跟读,不受课时限制。

报名须知:报名时请带身份证、毕业证及复印件各三份,本人一寸免冠近照1张。

学校介绍

金阳电脑培训专业从事会计培训、办公软件、建筑CAD绘图、机械CAD绘图、平面广告设计、电脑动漫等培训,授课老师专业功底强,有耐心,为人随和,教学认知心智,深入浅出讲解方式,使学员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找到快乐!

新时代人才素质基础的重要标志——会用电脑。学会用电脑,将对自己受益无穷,金阳能助您在短期内快速的学会电脑,是不再是新时代的电脑文盲。我们的知道方针是:想学习的我们热烈欢迎,想玩的我们一律拒绝。面向社会,常年招生,随到随学。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惠州会计资格证继续教育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会计年检继续教育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初级会计师培训机构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会计实操一对一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真帐实操培训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会计实操技能培训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淘宝设计培训学习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excel数据分析培训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excel公式培训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惠州培训excel报班

惠州金阳电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