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综合礼仪气质提升班
石家庄综合礼仪气质提升班

石家庄综合礼仪气质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礼仪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美!不是单一的个体,美是全方位的协调,美是上天赋予每一个女人的权利,也是每个女人终其一生的必修课程,您的形象造就你的吸引力,成就您的事业力,培养您孩子的审美力,凝聚您家庭的团结力,我们的培训宗旨是美学礼仪全方位,我们注重培养个人服装搭配知识,化妆色彩与服装及职业之间的关系,发型与脸型的关系、美学审美标准,气质塑造你的气场,张扬造型欢迎天下所有女人想要完美提升个人形象的女性朋友加入学习,您的形象价值千万!

三日形象提升班

第一天

建立个人科学的形象理念

掌握自己的形象扬长避短

个人色彩属性范围诊断

掌握适合自己的自然妆色彩及化妆技巧

掌握自己的发型法则

第二天

学会适合自己的色彩搭配法则

永远不出错的黄金色彩搭配法则

个人风格属性范围诊断

掌握自己的风格搭配规律

色彩风格混合搭配技巧

第三天

服饰搭配及妆面技术提升、考核

商场实战演练

展示学习成果,秀出新形象的自己

学校介绍

唯尔美美学核心优势

培训基地拥有专业的化妆摄影设计教学队伍,资深美甲美睫纹绣专业老师,以及完善的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输送机制,教学团队紧跟时尚潮流,开设了化妆专修课程、摄影专修课程、数码设计专修课程、美甲专修课程等。

唯尔美美容学校简介

唯尔美美学成立于1998年,依托北京总部的教育资源优势,面向全国发展教育连锁,目前主要开展专业项目有:职业技能培训类(化妆、美甲、美睫、纹绣等);职业资格证培训类(形象设计师、美容师、中医理疗师、口腔医师(助理)、口腔修复工、心理咨询师、心理陪护师等),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以及针对不同项目开设的精品课程。

目前,集团业务以开发业内教室团队资源位核心,以发展各地直营或加盟学校和发展网络远程教育为渠道,来实现(把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快捷的速度、优惠的价格送到需要的地方)的公司整体战略规划。

北京总部旗下设有:唯美形象设计学院、唯美中医研修学院、唯美口腔医学院、唯美电子商务学院、教学站全国连锁机构【邢台教学站、石家庄教学站(唯尔美美学)、北京教学站、安阳教学站】、唯尔美生活馆、唯美口腔研究所。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化妆学校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短期化妆课程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纹绣美甲培训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班化妆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学习美甲师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培训美甲的学校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影楼人像摄影培训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暑假化妆班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彩妆学校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石家庄短期化妆培训学校

石家庄唯尔美美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