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春华教育 宁波财务管控班
宁波财务管控班

宁波财务管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企业财务管理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象山春华,杭州湾教学点,奉化春华,镇海春华,小港春华,北仑春华,周巷春华,宁波春华,江东春华,鄞州春华,宁波万达春华,宁海春华,余姚春华,慈溪春华,观城春华,海曙春华

课程介绍

    财务人员越来越困惑,该如何做才能让老板满意?有没有发现大公司的财务越来越受老板亲睐,财务人员地位高、工资高?如何实现一年做到“主管会计”的梦,春华会计教育集团2016全新推出“财务管控精英班”实操课程,全方位传授多行业复杂财务业务账务处理、涉税的业务处理、传授财务管理技能,专为有挑战高薪的财务主管、财务精英量身打造!成就主管会计梦想,成功实现职业晋升!

★课程目标:

1、取得主管会计岗位能力证书考前辅导、证明。(拿到主管会计岗位能力证书就表明已经具备企业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并具有操作和执行的能力,具备相应的主管会计岗位专业能力。)

2、掌握财务经理的日常工作流程和技巧;具备管理3-5人及以上的财务团队能力;

3、具备税务稽查应对能力;具备基本的多行业风险管控与防范能力、纳税筹划及财务分析能力;

4、通晓财务软件安装、新建多行业账套、凭证录入、审核、会计报表出具、查询明细总分类账及年度结转。

★课程特点

    1、真账实操:课程搭配真实业务单据,体验实际工作中每一笔经济业务的所有单据。

    2、内容全面: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3、通俗易懂:通过丰富案例和专业现象解读重难点和考点,超8000家企业案例实时输送。

    4、事半功倍:知识框架性明显,条理清晰,全景式PPT互动课程。

    5、讲师授课:由从事本课程教研工作多年,主管级别以上老师主讲,手把手教学。

    6、在线测评:章考、段考、会考和模考,实操全面掌握。

    ★学习时间

    1、学习2-6个月,学习时间的长短取决于学员的上课率,还有对知识的接纳程度。

    2、此课程人人都能学会,无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无会计经验,春华主管级别以上老师手把手教学,教会为止。

    ★附加服务

    1、海量会计题库,会计实务资料,金蝶软件操作教程等免费下载

    2、春华大型公益公开课,让你体验会计视觉听觉双重盛宴 提前预约名额>>

    3、会计证,会计职称考前串讲,为学员讲解考试的重要知识点、高频考点,难点,结合案例,并穿插讲解考试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调整考生心态。

    4、春华助学大礼包【包含:春华会计实战财税课程听课券 春华课程代金券 春华会计网校讲师精讲班(会计证\会计职称) 财务软件互动操作视频教程 应试宝典:较新无纸化考试模拟题库等等)】

学校介绍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经营理念,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安徽等地创办了100余家直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精英和高技能人才。

集团业务体系为:线下产业培训事业部、线上产业培训事业部、院校产业培训事业部、人力资源就业事业部。主要产品为:财务培训(初级、中级、CNMA、CMA、CPA、管理会计实操、税务实战训练营)、学历进修(函授、自考、研究生、普通专升本辅导)、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公务员、教师资格证及考编、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证等)。

自2015年起,春华就开始实施“一个目标、二个中心、三个重点”工程,即“以百城千校”愿景为奋斗目标,以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质量建设为工作中心,以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到2025年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品牌的领跑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匠心教育,未来可期!

宁波春华教育

  • 课程数量

    97

  • 分校数量

    16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会计金领职业计划

宁波春华教育

出纳班

宁波春华教育

会计初级职称

宁波春华教育

会计中级职称

宁波春华教育

宁波会计做账培训

宁波春华教育

企业财务实战

宁波春华教育

出口退税实战班

宁波春华教育

宁波会计实务操作培训班

宁波春华教育

宁波office高级培训班

宁波春华教育

宁波电脑平面设计学校

宁波春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