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成都班
成都班

成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本班次课程包含复习指导,考情分析,教材的精讲,考前冲刺串讲等基础精华模块。专职学习顾问指导个性化复习方案。支持PC、H5、小程序、APP多终端学习,APP支持缓存离线学习。随堂笔记、在线专业老师提问。免费推荐高新就业或证书兼职单位。

学校介绍

“匠人教育",公司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建工类执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建工类人才猎头,行业技术人员培训,成人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培训的集团公司,特别是在建造师、消防师、造价师、监理师等领域更是做到了行业翘楚。尤其近年来,在政府部门关怀引导下,我公司迅速壮大,成为区域专业人才培养主要基地,每年为行业输送上万合格专业技术人才,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公司在培训领域采用为企业定向培训,校企合作等模式,为学员及企业提供多样化人才服务,2012年被河南报业集团评选为“中原具特色教育品牌”,2013年被大河网评选为“中原教育十大责任品牌”,2016年被新华网评选为“学员满意职业培训机构”等荣誉。

匠人教育将始终立足于建工类培训教育,以匠人之心,铸新之匠人,打造专业化平台,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加专业完善的服务。

二、品牌历程

2005开展建工培训行业经验沉淀

2006联合中国建筑工程科学研究院、天津理工大学,开展造价师培训

2007建造师项目培训开始立项招生

2008安全及监理工程师项目开始立项招生

20095月18日匠人教育品牌正式成立!

2010学员遍布全国达1万多人

2011喜获“中原职教培训领域具特色教育品牌”

2012年招生服务各类学员达2万人次

2013喜获中原教育2013年度“十大责任品牌”

2014开展消防培训行业经验沉淀学历提升项目启动

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开考开始对外招生

2016喜获新华社新华网2016年度“学员满意职业培训机构”

2017学员达10万余人,获得“河南建设厅认定技术工人岗位培训基地”“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单位”

2018BIM培训及认证项目启动造价技能实操项目启动

20192019年集团成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中国机电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机电维修协会郑州教育分会发起单位

2020未来我们还在努力

脚步从未停止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二建培训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成都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课程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成都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班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成都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成都全国一级建造师辅导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成都监理工程师补习班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成都注册监理工程师课程

四川匠人教育管理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