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中威太极 惠州南坛企业太极拳培训
惠州南坛企业太极拳培训

惠州南坛企业太极拳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州鹿江馆,惠州南坛总校区

课程介绍

可预约免费企业体验课

员工获得

太极拳融技击、养生、祛病、修心养性及悟道为一体,为国际誉为“中国第五大发明”。我们传授的太极拳立足修心养生,通过催僵化柔、导引气血达到养生祛病之功效,体现出道家文化中以柔克刚、以弱胜强、以小博大、四两拨千斤的思想哲学。

现在的企业,每天都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太极文化作为企业文化是可以上升到精神文化,可以有如下优点。

1、团队凝聚

它是向心力,把整个企业凝聚在一起。它可以增强凝聚力,促进全体成员朝同一个目标前进,就像太极拳里面的整劲。

2、健康向上

太极拳可以使每一位员工都积极健康,每天充满活力,更好投入到本职工作。

3、心理疏导

太极拳是很好的性命双修的运动,可以疏导情绪,使每一位员工都阳光向上。

4、激励进取

激发员工的进取心和优越感,感受到企业文化带给他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从而提升企业价值和员工素养。英国泰晤士报调查,参加过太极培训的企业,效益明显提升,企业接到的投诉明显减少,产值明显增加。

教学对象

1、针对员工的身心灵健康养生。如果员工有身体上的亚健康,例如过度劳累、内分泌紊乱、腰颈椎、三高等慢性病;或者是心灵上的压力,例如:工作压力大、人际关系烦恼、缺乏成就感等。

2、武术及太极拳的爱好者。


学校介绍

惠州市中威太极武术馆成立于2002年,2006年正式工商局注册,是非常正宗的惠州太极拳培训机构。馆主李体育老师,幼年在陈家沟学艺,是陈式太极拳大架第十二代传人,陈式太极拳小架第十三代传人、国家武术辅导员、国际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武术六段、太极拳老师、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

中威太极馆一直以传承太极文化为己任,专注培育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广太极拳。

中威太极馆拥有强大的教练队伍,规范教学,授课认真!优雅的教学环境,齐全的培训项目,专业的管理团队,给您贴心的服务体验,欢迎大家了解体验!

惠州中威太极武术馆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惠州零基础学太极

惠州中威太极武术馆

惠州养生太极培训

惠州中威太极武术馆

惠州成人太极培训

惠州中威太极武术馆

惠州培训太极

惠州中威太极武术馆

相关推荐